对于橙子,月亮无可奈何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深夜,月亮勉强睁着哭得疲惫红肿的双眼,周围只有寂寞的声音……往日这时,她是有橙子的陪伴,就算没有沟通,心里依然温暖着。她在反问自己,是不是所谓爱情真的像朋友们说的那样,永远不可能像糖果一般,甜到尽头。

橙子,一身稚气,孩子般的天真无邪。尤其是天使一般的微笑一直是对于月亮最致命的杀伤武器,也是月亮一次又一次堕落的原因。

她爱他,他放不下她。他们的心里都有着对方,他却一直无法明确自己的那种情感是爱么?因为在橙子的心里不只有月亮一个人……

他们的恋情不是骗局,其中的变心也不是谁对不起谁,只是失去了一样重要的东西--曾经的心情。

月亮开始惧怕一些字眼和歌词,太过于幸福甜蜜的,她觉得那对于她是一种莫大的讽刺和嘲笑。她开始觉得自己已经经受不起任何的打击,任何的风浪,甚至一切。

有人告诉过月亮,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根本无法逃脱命运的安排。可月亮却说,她愿意为了橙子改变一切,甚至坠落到另一个国度。

月亮真的改变了,她一直在下沉,一直到了堕落国度,这里没有月亮想象的糟糕。只是叫她失去一样珍贵的东西,一直让月亮引以为傲的东西——自我。

失去了自我,月亮所有的骄傲都没了。她一直甘心的付出,为的是换那个她钟爱的微笑……

橙子始终还是个孩子,他太单纯,他永远都无法明白月亮的付出。他永远都理解不了月亮以前是被众星捧着的,不是只为了橙子而活着。

日子久了,月亮失去了昔日的风采,虽然身边还是不缺抱有侥幸心理的小星星,但月亮怎么还看得到。每天以泪洗面,所有思想都在幻想状态,都是橙子的影子。周围不断的传来各种所谓不幸的消息。

月亮开始痛恨这个社会,痛恨人生。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什么也没做错,却要承受别人带来的痛苦,而还要忍受着去看他对另一个她微笑的目光。

月亮看清了,她觉得自己活的太累太不真实了,她想到了结束自己。在这时,浑然不知的橙子却再一次给了她希望。是因为爱太深,难舍难分。月亮是真的不知道该喜该悠了。或许,这希望来的太迟了……

一切都还在继续,未来将会是怎样的一个结果依然是未知答案。或许……

不论未来怎样,是一切如昨日,还是各分东西。橙子会记住,必须记住,曾经……在堕落的天堂里,有对升华的翅膀……名字叫做月亮。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