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这一个冬天来得特别的晚,不知道是为什么而迟到?却不曾因为晚点而少去丝毫的寒冷,结冰了!却碎得那么快,那么突然,那么干脆!让整个世界都一起结冰,然后破碎,和我一起!

我很奇怪为什么树叶是红的,不是黄的?红红的树叶四处飘飞,在我的世界里,孤独的坠下,告别了从前所拥有的一切,却掉在冰冷的水泥地上,随风翻滚,到哪里去寻得最后的归依。在这个迷乱的世界里,一切都显得那么突然,就像刚在晚秋的风中飘散的红叶突然就被寒风拖入了冬天,叶子不明白,我不明白,谁能明白?

我们就像树枝上的叶子,一起落下,他们躺在了泥土之中,而我在水泥地上挣扎,渴望。雪将很快覆盖一切,整个世界,你将再也看不到美好和丑陋。我希望我能在风中飘落,虽然夜很晚,风很凉,可在风中能闻到你的发香;我希望我能在风中飞翔,追忆那些逝去的日子,似水的年华。

从此,我的世界中,没有爱情,没有伴侣!

破碎就破碎,要什么完美,放过了自己,我才能高飞!

静寂的湖边,只留下我一个人的脚步,当下一个春天来临的时候,我又在何处?当把将情感藏在心底深处当成一种习惯,当把看到身边的人一个个的离去当作一种忍受,我只能在一个人的世界中,习惯一切,忍受一切,一切对于我变得毫无意义!风依然望北吹,切带不走任何的思念,太阳依然每天升起落下,每一草每一木,甚至每一个人都不会因为我而改变。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不过是我指间烟云。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自己被陌生的风景所迷醉,留恋那陌生的歌。爱情像划过夜空的流星,看似很近,切怎么也摸不着,抬头仰望,哪一颗是你,哪一颗是我?当快乐与伤悲历历在目之时,便能体察到自己久违了的真切与清晰。感觉到自己的心里是那么的冷,孑然孤立,凭影相吊,周围的天,周围的地,周围的风,一切的一切仿佛在瞬间都变得凄苦怆凉,只感到自己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的孤单,从没有像现在这样的失落与茫然。

这一夜,我无眠。

Tags:

上一篇:情·琴
下一篇:就为思念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