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西山湖心岛游记

时间: 2016-10-17 16:02:47 来源:  点击: 0

江南美,最美是太湖 ,最享受在太湖,漫步太湖 ,在西山岛休息度假,在明月湾古村过上隐世的生活,诗情画意。

太湖,有着烟波浩渺的磅礴大气,也有着江南的婉约,更有着春光明媚的浪漫,如风情万种女子,最是那低头间的浪漫。

第一天到太湖西山岛休闲度假,住在太湖农家客栈,舒适的空间,清新的环境,坐在阳台喝杯碧螺春远眺太湖 ,雕刻时光咖啡馆享受一杯摩卡的午后,晚上在太湖 厨房品尝美食,换个角度感受太湖的温柔。

太湖边的美食,无时不食的苏帮菜口味崇尚清隽和醇,浓淡有度。取材来自太湖,白鱼,香椿,红烧肉,太湖蟹,青团子等,口感适中,没有偏甜,烹饪非常讲究,从舌尖上感受岛太湖的富饶,来自太湖厨房餐厅的出品。

夜幕降临,湖畔安静的可以听见湖水拍在岸边的声音。坐在客栈的咖啡厅里,小酒吧装饰的极具美式风的小资小调,听着老歌唱的婉约呢喃,什么也不做,只是发达呆看看书,喝上几口小酒。 西山有酒,你说此生不走。喝到微醺,回到房间,枕水而眠~

第二天,在西山客栈吃完早餐后,开启西山岛太湖之旅,乘坐游船游太湖,登上缥缈峰俯瞰太湖,在明月湾古村品尝太湖美食,明月湾古村的小桥流水人家,放慢脚步,静下心来,太湖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玩法,三月花开,五月枇杷,六月杨梅,九月大闸蟹。

行至湖心,水越来越清,水上 飘着浮萍,水下是不知名的水草,湖水呈现彩色,好美!湖中的水渚,传说中的湖上仙岛。

缥缈峰位于太湖 西山岛西部,是西山主峰,海拔337米,为太湖 七十二峰之首。缥缈峰顶有一形似鹰嘴的巨石,上刻民国元老李根源题写的“缥缈峰”三字,附近还有紫云 泉、砥泉、仙人桌、登高台 、望湖亭等遗迹。

两天的周末行程,就这样到些为止了。这样的行程,这么好的风景,必定非常满足,不来一次会后悔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