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魂的旅游艳遇就这样改变了人们(图)

时间: 2009-05-13 15:00:32 来源: 人民网 点击: 0

男人艳遇不仅会异常兴奋,而且还会平白无故产生许多创造的激情。女人艳遇更不得了,它能让女人枯黄无光的脸在极短时间内,洋溢出健康迷人的红晕。

艳遇还能从心底里改变女人

即使是那些被人认定为抑郁、古怪、固执甚至难以接近的变恋女人,在艳遇的光照下也能变得活泼、开朗、柔顺和非常善解人意。

有位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小姐,尽管自身条件不错,但却从没认认真真谈过恋爱。

平时在单位她很清高,不爱与人交往,别人找她办事总觉得她的表情过于严肃和死板。

有些男人也想打她的主意,但不是被她拒绝就是被她警告,弄得好多人都说她心理有问题。

前不久她去海南度假,回单位后整个人完全变了。她变得很随和,表情中多了许多笑容,每个人都觉得她突然有了很强的亲和力。

原来,她在飞机上有了艳遇,那男的挨着她坐,随后他们在海南频频约会,现在已成了一对很投入的恋人。她说这次艳遇改变了她的命运。回头看以前的生活,她自己都觉得吃惊。

艳遇是两个对路的人感觉碰出的火花。表面看艳遇是一见钟情,但实质上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潜藏着漫长的等待。

男人和女人都在自己的灵魂里设有爱的标准,越是开放的社会,人就越会尊重自己的标准。我们通常所说的不合理的包办婚姻,其实就是对这个标准的违背。

艳遇实际是两个情感频率相符的人进行的感觉对接,如果培育得好,它比慢慢恋上的情侣成功率更高。

艳遇也是人生感觉的霓虹灯

男人经常会被这灯光照得五彩缤纷,他们总喜欢让人分享自己的艳遇经历。朋友相聚时,男人会用一种夸张的手法去讲艳遇的精彩情节。男人认为艳遇是人生价值的质量体现,就像曾经有过的成就一样,他们一辈子都会因艳遇而洋洋得意。

女人其实也有公开艳遇的心理需求,但迫于世俗的压力,女人无法描述时装、美容或宠物那样去公开谈论自己的艳遇。有些思想开放的女性,也能对密友坦白自己的艳遇,但多半女性都只是默默地想着艳遇,独自微笑。

艳遇也是能让真爱种子发芽的契机。

真爱通常深埋在心底,它必须要另一个自己倾心的人才能发掘。有些人的真爱种子永不能发芽,那是因为他们没有遇到倾心的人。

过去人们总认为慢慢接触、加深认识和培养感情就能发掘真情,事实上这种认识是一种误区。生活中有些人结婚几十年还像陌路人,有些人结十次婚仍没拥有过真情,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实际上,那种慢节奏的示爱方式害了不少人。这种方式磨掉了男人的竞争力,使男人少了很多阳刚气。由于慢磨,令本身宜爽的男人显得很不坦率,难怪有些男人总让人感觉戴着假面具。

  • 1
  • 2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