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个地方零下58℃竟不结冰 美到不敢相信!

时间: 2016-12-21 16:07:00 来源:  点击: 0

距离2016年结束还有10来天

即将又到了一年中最冷的时候了

说到冷,

你以为今天推荐的是东北吗?

不不不

今天说的这个地方号称“中国北极”

而且神奇得不得了!

在那你可以看到河流零下58℃不结冰的奇迹!

在那你可以看到河流零下58℃不结冰的奇迹!

在那你可以体会到零下58℃到底是多冷,只因那里有个全国最冷的村庄,比漠河都冷!

在那你可以欣赏到成片成片的雾凇奇景,所以真的不是非去吉林不可!

在那你可以和驯鹿亲密接触,你会被它们的柔驯和纯洁的眼神融化!

这里便是位于呼伦贝尔的根河市!!!

根河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风拂过,山坡上白桦、青松、杨树参差错落

微风起处,清香袭人,满山翠色可餐,因而得名凝翠。

盛夏的根河伊克萨玛森林公园

是毋庸置疑的天然氧吧,美丽而原始

而我独爱它秋冬的美

所以,认识根河的美,就从它的秋冬开始吧!

每到深秋,根河便美得如同油画一样

扑面的秋色而来,红得黄的绿的,色彩斑斓

高高的兴安岭,就像山神伸出了巨大的双臂

将小镇环抱,呵护着这里的人们

@北岭仁

这里森林茂密,层林尽染。

树木水草从绿变黄,从黄变红,再变成枯黄。

深冬的根河湿地,

有着零下40度不结冰的奇迹

冬天的根河不冻河,恍如仙境,美得不似人间。

根河是个很奇怪的地方,这里是中国的冷极,零下40度是常有的事,可在极冷的冬天,却有着不结冰的河——被称为“不冻河”。

其实“不冻河”之所以产生,是由于该河段附近有大量的地热存在的缘故,在-40℃以下的气温,该河段的河水不但不会结冰,水中还生长着水草!

河面上冒着腾腾热气、烟雾缭绕,两边的树枝都挂着冰晶,透着夕阳的余辉,流光异彩,极为壮观!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展将于12月10日开幕点击:152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及时尚运动展览会Shenzhen international outdoor exhibition 2022布展时间:2022......

  • ISPO Beijing 2022北京户外用品展12月9日开幕点击:139 

    ISPO Beijing2022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展会时间:2022年12月9-11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单位:慕尼黑展览集团承办单位:慕尼黑展览(......

  • 我国明年4月1日起实施 C6 驾照 准驾拖挂房车点击:235 

    12月27日,公安部发布《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3个部门规章。其中,公安部令第162号《机动车驾驶证......

  • Volcom(钻石)点击:202 

    2020年11月,美国户外品牌钻石(Volcom)母公司ABG与华鼎集团签署协议,共同推动钻石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