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四季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春季:

俗话说:“一年四季在于春。”的确,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赋有朝气的了。同时,它的颜色也是最丰富的,因为,花儿把春天衬托的分外艳丽。它的声音也是最动听的,因为,鸟儿把春天打扮的分外甜美。总之,春天就是鸟语花香的,这是人的心情也变的格外开心!

夏季:

夏天的太阳是火辣辣的,它高高地挂在蔚蓝的天空中,把地面也照得烫烫的。夏天,在海边做城堡,在海里游泳,或者是租一条小船飘在大海上。这样的夏天的确是有姿有味的!

秋季: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田野里,全是金黄的,一大片一大片的。树上,叶子都枯黄了,飘了下来,一片片在空中飞舞,真像一个个仙女,从天而降。习习的凉风吹得人心里也有了一丝凉意,但是我们心里还是乐滋滋的!

冬季:

冬天是寒冷的银色世界。你看,大地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仿佛天空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银色的盛装。此时的太阳好象也已经躲在被窝里不出来了,直到快中午了才渐渐爬上山头!

很快,一年又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2005——鸡年,在这里,我先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Tags:

上一篇:月夜
下一篇:我爱夜在想你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