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体验冬天的极致快乐!

时间: 2017-01-10 16:40:59 来源:  点击: 0

马上出发去加拿大啦!!出发的兴奋和对家里的惦记让我感到很纠结。

不过能在冬天去加拿大,还是让偶很兴奋地!

去温哥华看看城市风景,会会朋友和同学

去全世界著名的惠斯勒滑雪场疯一把,或者至少看看别人怎么疯的吧,哈哈…

还可以坐缆车从惠斯勒山道黑梳山,坐飞碟、狗拉雪橇…好多好玩儿的想玩儿的

要是运气好的话,遇到santa ski day, 漫山遍野都是圣诞老人,那该多好玩儿

而且,都是滑雪而来的圣诞老人!

(本篇图片全部来自加旅局官网)

P1 惠斯勒的santa ski day, 漫山遍野的圣诞老人啊,不是坐雪橇,是滑雪来的.

像小朋友一样玩儿飞碟去...感觉如何?

冬天其实真的有很多极致的快乐,是别的季节无法体验的

从高山上俯冲而下,滑雪给了我们飞一般的感觉...别的季节无法体验P2 笑开花的小朋友

还有这个潇洒的狗拉雪橇,别的季节也只能望而生叹..

雪橇犬好帅的,对不对...

P3 狗拉雪橇的快乐

还有,想住一住 知名的费尔蒙酒店,

有人说惠斯勒的费尔蒙有点老旧,不过这正是我最喜欢的感觉,有历史感、有沧桑感…很期待啊~

说到酒店,哎,就的说说出门前的准备,每次举家出门,最累的总是我,订房订车定线路…上次跟尾巴一起去香港,我忽然感觉到我家里人多幸福啊,不用做攻略还能有的放矢地玩儿,真的是享受啊…

这次订房,发现了一个新去处,就是在hotels.com上订酒店,虽然他们家的价格与别人家的区别不大,不过有个最大的好处是,他家有住宿奖赏计划,就是可以住十间夜送一晚,而且还不限时间和地域,想想我从前在某网站订了那么多的酒店,要是早有这个奖赏计划,我得积攒多少间免费酒店啊… 这个就跟航空公司的里程累积有点类似。 对于出门的人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P4 这张不是惠斯勒的费尔蒙,是路易斯湖的费尔蒙,大家都熟悉了它夏天的模样,冬天的呢?

这次,我要去黄刀看极光…在黄刀我找到一家lodge,居然是漂浮在湖面上的,夏天去要坐船,冬天呢,就可以直接把车开到结冰的湖面上,直接开到房门口,哈哈,这个真是太开心了。而且湖面周围没有太亮的光源,推门就可以看极光啦,想想就兴奋啊..

真的很期待黄刀之行,可以看极光,可以冰钓、可以在iceroad上开开车…

P5 寻找北极光

还要去我向往已久的落基山,尽管冬天的色彩没有其他季节丰富,尽管冬天的湖面没有蓝绿色的湖水只有白色的冰雪,但是,童话一般的班夫、路易斯湖、贾斯伯公园,还是让我很期待,还有即便是冬天也有可能看到的野生动物…不过喜欢睡觉的熊就只能等到夏秋季节去才能看到啦~~

P6 著名的哥伦比亚冰原..位于jiasper国家公园内

这是黄刀的冬天,一马平川的公路,完全变成了iceroad

P7

温哥华,无数次看到过图片的图腾,这次我终于可以亲见了...P8温哥华,著名的图腾柱

冬天的公路,要么千里冰封,要么万里雪飘啊P9

这次一定要试试冰钓, 这个都没试过,俺这个东北人会不会被你们笑话?

P10

有兴趣,一起去滑雪吧~ 在惠斯勒,...在冬天的加拿大~~

P11

看着图片已经蠢蠢欲动了...

有小朋友细心地发现,怎么下山的缆车上都木有人...

哈哈,你们都才到理由了吧? 因为人家都是滑雪下山的啦

P12

冬天的加拿大…我来了…你在那儿,别动哈,等着我:)

P13

另外,最近hotels.com 一直在搞活动,只要在他们网站预订电子报( ),就有机会得到北京上海广州的五星酒店免费住宿。预订其实很简单啦,就是填上email地址就可以啦,反正不麻烦,何不试试运气?

加拿大旅行中,我会实时跟大家在微博上互动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