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当我对生活妥协的时候,我会选择离开,离开家,离开朋友,离开喧闹的城市。

我已经累了,累的只能落泪。

生活对我来说是件残酷的事情,我是个女子,一个对生活不知所措的女子。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懦弱。但是我只是一个女子,一个对生活不知所措的女子。

多年前,当我还是小女孩子的时候,我对生活充满了向往,我喜欢生活,我喜欢那些玩具,只有生活才能给我带来那么美好的东西。可是这么多年都过去了,生活却是我唯一的敌人,我已经对他投降了。

生活能给我带来什么?

当我从生活中在也找不到快乐时,我会对自己说:我是一个女子,一个对生活不知所措的女子,我可以对生活投降,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子。

许多人都在歌颂生活,歌颂生活有多么的美好。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在歌颂什么。

记得我们老师对我们说,哲学家把哲学问题归根到一点就是,自杀。

许多同学都不明白,我也不明白。可是,我知道,许多人在面对生活,面队人生,面对所有人的时候会有许多压力。总有一天会承受不住的。

自杀,可能是解决这种问题的最好的办法吧。

我是个女子,懦弱的女子,我没有勇气选择自杀。

所以我选择离开,我不希望别人看到我落泪。

妈妈对我说,哭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你永远不许在我面前哭!

妈妈很爱我,我知道。可是我还是和她争吵,无休止的争吵。不许哭!多少次看到妈妈被我气得说:“你走吧,回学校去吧。”的时候,我真想大哭一场,我多想对妈妈说:“妈,我错了!”

一次都没有,我一次都没有对妈妈妥协过,一次都没有!!!

不哭,不许哭。永远不能在妈妈面前哭。

终于,我离开了家,离开了所有。我带着一张妈妈的照片走了。当我离开家的那一刻我哭了,我对妈妈的照片说:“妈,原谅我,我错了。”

我不敢想象妈妈知道我离开是多么难过。对不起,妈!

离开,我只是想要安静,我必须离开。我是个女子,一个对生活不知所措的女子……

Tags:

上一篇:猫的困惑
下一篇:红伞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