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城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先后在两座城市里生活了20几年,第一座城叫做家乡,第二座城叫做家。

5岁以后因为父母工作的关系,来到了第二座城,这个城给了我很多,快乐、忧愁,欢喜,悲伤,打击,无奈……最美的感情留在了这里,最苦涩的回忆也在这里留下了烙印。看着这个城的变化,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长,在缅怀一些旧时充满忧伤、快乐的美好时,又看到了明朗的明天。

这个城有太多的美好值得让我去期待

这个城有太多的不足期待着我们改造

这个城有太多的情感值得我们缅怀

这个城有太多的幸福期待我们发掘

我爱这个城

因为这里有我的家

因为这是我的家

Tags: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生活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