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着,也一并痛着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有没有人因为感动,就轻易选择去爱一个人?那我是不是太笨、太傻,或许为了这句话,为了爱这样一个人,终于迷失了自己,然后短暂的快乐后就只能任伤痛漫延,开口说分手竟然成了心里最大的苦涩!

我常常在办公室工作到很晚,有时累得记不起把桌上的便笺稿纸和一些预案文件收拾好再离开!某天,在第二天到公司上班时,发现在那本稿纸上有了另一个人的字迹, 觉得有些意外,我想知道这个人是谁?于是开始试探身边的人,我不确定他是谁?这种字迹我一定见过的,只是一时记不起来了,从稿纸上的内容来看,我很有自信这个人一定没有恶意!字纸看来很是洒脱,应该不出于女性之手,我如是的猜想了几天,而且觉得很有意思,一种莫名的心情推动我,让我每天都想特意留下稿纸,想以此为彼此间的交流。

确定是他后,我故意叫他到办公室,很严厉的问他:“为什么要动用上司办公桌的稿纸?”他可爱到了极点,吞吞吐吐的说:“只是…只是…每天看你工作那么累,连笑都很少,很想…很想…让你开心。”我没有生气,惊讶他似乎想要理解我吗?很少职员敢过问我的事, 在接任公司管理部总务一职时,我就知道会好累,我不能和好多同龄人一样去玩耍放任,更多时候我还得保持一种管理者的气质,我记不起我真的年轻着。但从那天开始,我觉得我其实对身边的人太舒忽,他无意间的提醒,让我开始注意身边的人以及他。

“假如有上帝的话,我俩一定会被如至于天堂。坐在爱情的宝座上,我做了爱的帝,你做了爱的后……”

一次,他在我的便条纸上大胆的留下了这句话,我已经记不起当时是什么样的心情,他终于问我:“你喜欢我吗?”我的答案仅是:“我觉得你很可爱,很讨人喜欢…?”

如果有一天,某个人为你的一句话或一个笑就能高兴整天时,你似乎觉得你的生活开始与众不同了?如果有一天,你在办公室加班到零晨,有人为你送上可口的夜宵时,会不会含泪感动?如果有一天,你在异乡没有亲人在身边,然后生病时有一个人为你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你会不会因此就愿意和他一生一世?仅管从小我的梦就是找一个有权利、有财利、成熟稳重的成功男士做自己的男友!但是我却背道而驰了,就因为那么多个‘如果有一天’的出现,是天意还是命运的安排呢?这个夏天,我抛下女强人的面具,开始了初恋!

不斷有人追問我:“?凵弦粋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