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忘记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今天应该会是个好日子,因为我决定要把你忘记了,也许从此以后,我就能好好快乐的生活了。

以后的生命里,不再有你,也不允许有你。

我应该高兴的,而你,是否该难过呢?因为,我要忘记你了。

为什么要如此残忍对待自己呢?如何舍不得忘记你,却让自己一再受伤害。

当爱到不能爱的时候,该如何放手,才不致于让自己难过呢?选择放弃?还是离开?可那需要多大的勇气!那份心伤,你如何能懂?你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而我却一直甘心守护你。什么时候,能让我们的角色对换一下,让你也照顾我,宠爱我呢?其实一直想告诉你,你是我心底最温柔的爱恋。

既然舍弃了,就不可能再回头。再回首,亦是怅然。

早该明白: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或谁错,只能说谁不懂得珍惜谁!

所以,是时候该把你忘记了!

最后,愿你今后在爱情的世界里一路走好!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