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我的蓝色雪峰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是一朵云,在寂寞的天空里远行,我走过缠绵的立交,穿过城市的森林,我在时光的身后飘零,风儿轻轻地吹,雨儿静静地唱,寂静的天空有翅膀煽动风的声音。

飘啊,飘啊……我来到了一座山脉的上空,连绵不断的山峰覆盖着皑皑的白雪,美丽极了,但更吸引的我的是不远处那一座蓝色的雪峰,他静静地矗立在那里,淡淡的蓝色,神情那么忧郁,那么忧伤。我望着他,竟再也舍不得离开视线,只是一眼就已心动。“那座蓝色的雪峰为什么那么忧郁,那么忧伤?”我问风。风略一沉默,幽幽地说:“几天以前,一只迷路的燕子因长途跋涉,筋疲力尽,永远地睡在了他的怀里,而他却着能眼睁睁地看着她长眠于此,无能为力。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他却深深地爱上了她。”我痴痴的望着那座令我一见倾心的蓝色雪峰,悄悄地油到了他的身边,用我洁白的手臂轻轻地抱着他,用我柔软的身躯轻轻地拥着他,感受哪怕是一丝来自于他的气息。白天,我为他讲述我旅途中的花花世界,夜晚,我们依偎着看星星。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着,他的眼神越来越黯淡,但却可以看到一个深深的影子,是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她而不是我。无数个夜里醒来,听见他在低声的哭泣,那么的伤心,那么的痛苦。我一颗心隐隐作痛。那淡蓝色的雪峰仿佛注定了是我永远也无法到达的的梦。我是那么爱他,如果命运注定我无法与那抹淡蓝色交集,那么我希望有人能够代替我陪伴着他。

也许离开,继续漂泊,继续流浪,才能够平复我的伤口,直至结痂,直至痊愈。也许湛蓝色天空的孤独与寂寞是我逃不开的宿命。我松开紧抱着他的双手,拖着我的影子离开了他,我试着微笑,试着不让他难过,试着用整个天空都能天得到的声音向他做最后的告别。如果没有鸟,森林是寂寞的,如果没有风,云是寂寞的,如果没有水,山是寂寞的 ,如果没有你,我是寂寞的,可有了你,我更加寂寞。再见了,我的蓝色雪峰。

我依旧漂泊,依旧流浪,依旧穿过都市物欲的丛林,依旧飘过蓝色的海洋。只是在夜深人静时,脑海中闪过一个影子,淡淡的蓝色,那么忧郁,那么忧伤。在我寂寞的远行中,那一抹蓝色已经成为我孤独生活中的唯一想念。

再见了,我的蓝色雪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