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旅行必备六款假期旅游时尚相机热荐

时间: 2009-06-18 16:04:33 来源: IT168.com 点击: 0

紧张的高考已经结束了,相信各位考生都想在第一时间彻底放松下自己的心情,将早已厌倦的书本彻底地抛在脑后,陪同家人或者是朋友外出旅游下应该算是一个最 佳的选择,当然在愉快的旅途中,数码相机可谓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一件“武器”近期市场上热卖的卡片机很多,今天笔者就同大家一起来看看,适合我们外出旅游的 最佳卡片相机都有哪些?

高考后的狂欢六款假期旅游时尚相机热荐

考后狂欢

考后热荐相机:佳能IXUS95 IS

参考价格:1600元

高考后的狂欢六款假期旅游时尚相机热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5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95 IS是近期市场上关注度较高的一款时尚卡片机,该款相机不仅外观设计时尚新潮,同时还拥有青柠绿、艳桃粉、碧空蓝、薄雾银四款靓丽色彩可供不同的消费者选 择,体现出佳能“你好,色彩”的主题。在机身的背面搭载一块2.5英寸LCD液晶屏,显示精度达23万,色彩显示效果出色。机整款相机的三围尺寸为 88.5×54.8×21.8mm,重约120g,便于用户的携带。100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度范围为IXSO80-1600,3倍光学变焦镜头, 实际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F2.8-4.9,最近对焦距离为3cm。此外该款相机还采用了最先进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在数据处理的速度和精度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高考后的狂欢六款假期旅游时尚相机热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5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95IS参数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3
显示屏 2.5 英寸23 万像素彩色显示屏
等效35mm焦距 35-105mm
镜头性能 伸缩式镜头
对焦方式 智能面部优先/中央

近拍距

3-50cm(广角),30-50cm(长焦),数码微距:3-10cm(广角)
最大光圈 F2.8(广角)/4.9(长焦)
快门速度 15-1/15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AE
防抖类型 电子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
电池类型 专用可充电锂电池,NB-4L
特殊功能 面部检测技术

编辑观点:综合来看,这款佳能IXUS 95 IS整体外观设计较为时尚新潮,拥有多款颜色机身可供消费者选择,避免了单一色彩的尴尬。此外该款相机还具备了千万像素及3倍的光学变焦以及最先进的 DIGIC 4影像处理器,保证每个瞬间都很精彩。目前沈阳三好街商家佳沈电子(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给出的最新报价为16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届时提及IT168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价格!

产品售价:1600元

( 作者:杨东南 编辑:杨东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