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潜水装备

时间: 2005-11-20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脚蹼

独特的鸭蹼增强了打水的效果,使人在水中推进速度更快,打腿更轻松。特别适合追求速度的人使用。

呼吸管

配合面镜使用,可以使游泳者不用抬头换气。增加了排水阀的设计使排水更容易,简便。特别适合于水面浮潜以及游泳不会换气的人使用。

浮力调整背心

在水中通过进排气阀,调整自身在水中的浮力,在水面可作救生衣使用。

三联表

有了它可以及时了解潜水时所处的深度,气瓶内所剩压力及方向。是潜水员必不可少的水下工具。

潜水服

可以为潜水员保暖同样保护潜水员避免水中礁石或其它动植物伤害,特殊的防水,耐压设计,在水下的视角更大。硅胶的材质,游泳潜水都适用。特别是对害怕鼻子呛水的游泳初学者很有效果。

呼吸调节器

是潜水员在水下呼吸的工具。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