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女攀岩登山只穿鞋 双双创下个人最快纪录

时间: 2017-07-06 15:53:47 来源:  点击: 0

资料图。

  两名美国登山者,29岁的利亚?帕帕约翰(LeahPappajohn)和28岁的乔纳森?弗勒里(JonathanFleury)在6月6日,历时12小时,全身赤裸地登上了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著名的埃尔卡皮坦山(ElCapitan),并双双创下个人最快登山纪录。

  在此之前,帕帕约翰曾多次成功登顶埃尔卡皮坦山,甚至还尝试过三条不同路线。但全程全身赤裸登上去,还是第一次。登山时两人只穿了鞋,带了绳子和背包。作为裸体主义者,帕帕约翰称,这次体验最大的不同就是能够随时自由地小便,不需要在绑着安全带时费力脱裤子。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赤裸登山的感觉棒极了。我觉得得到了释放。来吧,真的很有趣。”帕帕约翰说。“当你全神贯注地爬山时,你会忘记自己是裸着的。”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她还表示,在此次裸身登山过程中,最艰难的是下定决心做这件事的时候。大家众说纷纭,有人说会擦伤,有人说会着凉,有人说会晒伤,但帕帕约翰并未担心太多。最后,两人都只是轻微晒伤。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两名美国登山者,29岁的利亚?帕帕约翰(Leah Pappajohn)和28岁的乔纳森?弗勒里(Jonathan Fleury)在6月6日,历时12小时,全身赤裸地登上了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著名的埃尔卡皮坦山(El Capitan),并双双创下个人最快登山纪录。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