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安阳林虑山国际滑翔伞公开赛圆满闭幕

时间: 2017-06-01 16:07:11 来源:  点击: 0

     30日下午,安阳爱飞客飞行大会暨第九届中国安阳林虑山国际滑翔伞公开赛在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赛事服务中心圆满闭幕。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悬挂滑翔委员会负责人侯佳伦出席闭幕式,副市长袁勇致闭幕词。

  袁勇说,安阳爱飞客飞行大会暨第九届中国安阳林虑山国际滑翔伞公开赛是一场规模大、规格高、活动多、范围广的多元盛会。大会期间,1000余位专家学者、500强企业代表、友好城市代表、国际友人参会,举行了“享飞翔盛宴、览通航前沿、游太行山水、品古都文化、成合作之美”五大板块20项活动,整个大会贯穿了“弘扬殷商文化、建设航空运动之都”的主题,体现了“节庆搭台、经济唱戏”的理念,是一次隆重热烈、精彩圆满、振奋人心的盛会。未来安阳将继续以航空为媒,以文化旅游会友,将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打造成一流品牌,为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有来自新西兰、巴西、法国、尼泊尔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98位选手参加了第九届中国安阳林虑山国际滑翔伞公开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选手宋俊明、赵振军、权宏伟,尼泊尔选手比舍尔,中国台湾地区选手刘乃仁和俄罗斯选手谢尔盖分别获得男子组绕标竞速赛前六名,韩国选手邢瑾会、中国选手叶蕾和中国台湾地区选手江巧瑜分别获得女子组绕标竞速赛前三名,中国GIN队、尼泊尔队和中国风之翼队分别获得绕标竞速赛团体前三名。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