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宝集团北京分公司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 2017-04-14 16:22:38 来源:  点击: 0

4月8日-9日,正是春暖花开时,京郊处处好风光。卓宝集团北京分公司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了风景秀丽的怀柔百泉山风景区,开展2017年度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在简单的热身活动后,一大波趣味团队游戏项目袭来。

首先是组队游戏,剪刀石头布,胜者一级一级晋升,最后和教练击掌时由教练随机报出第几组。这便是组好队了。各队伍不光要大声喊出队名、口号,还得唱出队歌来~(跑调不必在意,能唱出来的都是好样滴!)

队伍亮相

PK无敌队

凌云战队

战狼队

大黄蜂队

卓越突击队

狼牙队

接下来,各类游戏比拼轮番来,拼的是体力、脑力,还有团队协作力。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各类项目中,斗志昂扬,积极主动,发挥自身潜力的同时,也协同合作追求更高的目标。

指压板挑战

▲我们就是要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再难也要全力以赴。

打地鼠

▲在每个项目的比赛上,每个女孩子都有女汉子的潜质,把地鼠打的都不敢出来了!

闯关项目-垓下奇兵

▲芊芊细线不可怕,同心协力也能把物挪。

闯关项目-闯魔王关

▲任你再是强壮可怖,我也要战胜你,这就是我们卓宝人。

闯关项目-书写乾坤

▲众人同握一支笔,书写更具力量的卓宝。

此次拓展项目中,重头大戏还属“共绘梦想蓝图”。每支队伍一块图布,大家在图布上写下特定的文字、画下充满想象力的图案,最后将这6块图布拼接在一起,便呈现出我们的“卓宝梦”。

共绘梦想蓝图

在两天的活动中,大家释放活力,发挥创造力,一点一滴的相处中,默契在加深,温暖也在大家心间流动。通过此次拓展活动,不仅有效地拓展了大家的潜能,提升和强化了个人心理素质,也培养了大家的全局意识和合作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将更加无所畏惧,勇敢追梦,用汗水书写属于自己的荣光,共绘我们的“卓宝梦”!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