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90岁老太每天做200个俯卧撑 永驻青春靠运动

时间: 2016-12-14 15:31:27 来源:  点击: 0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悉尼90岁的老太太潘妮娅(Panayeota Koroneos)虽然年事已高,但她却是一名健身达人,她每天都会坚持做200个俯卧撑,她表示保持青春永驻的方法就是多运动。

据报道,潘妮娅于今年11月16日刚刚年满90岁,不过她依旧坚持每周5天在Maroubra海滩的户外健身房健身,其中包括200个俯卧撑。

“我现在什么药都不吃,我每天早上8时过来健身,因为早点来气温还不会太高。除了健身,我回家后还会洗衣服、熨衣服和做饭。”潘妮娅说。她表示,自己喜欢运动是源于从小在希腊一个农场长大,当时自己十分喜欢骑马,而且还经常做农活。

据悉,潘妮娅20岁左右的时候来到澳洲生活,她表示在海边生活很幸福。她建议澳洲老人应该多到户外来运动健身。“这些健身器材是为每个人设计的,不管你年纪多大都可以用它们锻炼身体。”潘妮娅说。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