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扁带

时间: 2016-02-24 18:38:09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走扁带也称走软绳、走绳,英文名Slackline,即行走于固定在两点之间的扁带之上,保持身体平衡,甚至完成各种技巧动作的新运动。它是由国外的登山者在走钢丝运动的基础上开创出来的。走扁带使用的绳索一般为25mm宽、3mm厚的尼龙扁带。它可以作为攀岩者的训练项目,用来提高攀登平衡技术,是一项独立的极具挑战的平衡运动。可以说,走扁带是一项结合毅力,平衡锻炼、物理治疗、瑜伽为一体的户外运动。

走扁带由开始的复杂的高山扁带,发展到现在属于休闲活动的走扁带,和花式表演活动。

Gibbon Slacklines(吉本扁带)是源自德国的一个专业制造扁带的户外品牌,在扁带领域内蜚声国际。现今,吉本扁带的销售网络遍及全世界。Gibbon由德国人Jan Keading在2007年创立。目前Gibbon Slacklines扁带品牌隶属于户外品牌Deuter。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