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户外景点简介

时间: 2007-11-16 23:50:25 来源: out99 点击: 0

凤凰岭

景点介绍:凤凰岭自然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北边缘西山农场境内,距首都天安门33公里。《昌平州志》将此处淮为神山。它融天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于一体,寺坐山怀,水围寺绕,树映寺中。可观景点40余处,净化空气纯度为市区5倍,含负氧离子10倍以上。春秋两季气温为摄氏21度至25度,再加上水质优异。含有多种利于人身健康的矿物质元素。专家们视为:近郊的路,远郊的景。北京自然大空调,有京西“小黄山”之称。

门票:8元

乘车路线:颐和园东宫门346路公共汽车直达,15分一趟。

郊区生态旅游列车:郊游5次从西直门北京北站早6:30发车,7:20到达,或在苹果园乘郊游211次。

鹫峰

景点介绍:鹫峰山自然风景区座落在燕山山脉,比邻长城,距北京东南170公里的遵化市境内(北京至北戴河途中)。

鹫峰山自然风景区平均海拔500米,主峰鹫峰山889米景区地势巍峨峻峭怪石林立,生物资源丰富,山中生长着几百种珍贵药材,栖息着两百多种野生动物,这里气候宜人,自然风景别致,与长城狩猎场(东十公里),汤泉皇家旅游度假区(西三十公里),皇家陵寝—清东陵(西四十五公里),桃花沟(南三十五公里),共同构成“百里长城黄金旅游线”是周末全家旅游的好去处。

门票:成人8元,学生半价。

乘车路线:346路公汽到北安河北口。还可乘火车:苹果园到鹫峰阳台山站。

( 作者:小喷 编辑:小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