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社群大集合,与adidas TERREX一同玩转全天候

时间: 2021-08-06 15:31:31 来源:  点击: 0

不惧风雨,方能玩转全天候。2021年8月5日,adidas TERREX携手多个户外社群,在niko and ... 南京西路店为城市探索者们提供了一场集创意、活力与趣味的户外主题营。现场更是有众多户外大咖与潮流媒体,与所有喜爱新鲜与未知的年轻消费者们,一同发现和创造属于TERREX的都市户外精神。

活动现场,TERREX同时发布了其新一季的MYSHELTER系列产品。新一季的MYSHELTER采用了舒适的功能性面料,同时延续了御风拒雨的产品基因,令使用者即便身处情况多变的户外场景,仍能时刻玩转全场。

与同好为伴 享受户外乐趣

此次TERREX x niko and ... 南京西路店的线下活动邀请了上海多家户外社群,旨在集合不同年龄、不同爱好、不同背景的城市户外探索者们共同体验由MYSHELTER带来的都市户外新风尚。活动现场,参与者可以体验由MOSSTERS带来的苔艺手工制作;可以与WAWA PRINT MAKER一道感受环保拼贴版画的魅力;也可感受SNOW 51带来的模拟滑雪乐趣。同时,第三方合作品牌USEDEM利用废旧衣物和材料,制作精巧且实用的挂包,也恰恰符合了TERREX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除此之外,参与者还可享受BEYOND MEAT带来的植物肉汉堡的美味。

在TERREX x niko and ... 活动中,所有探索者们没有规定的流程,也没有既定的动线,无拘无束,在TERREX打造的户外主题营中,尽情体验每一个社群的魅力。无论是在细微之处体现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还是户外运动崇尚的包容与公平,抑或是不同社群体现的多样性,都是TERREX希望每一个户外爱好者体验的户外精神和品牌追求。

TERREX此次活动从2021年8月5日开始,将持续至8月15日。期间,还将会有“体育课”户外社群城市骑行活动与YONSEED户外社群飞盘课程体验。所有渴望探索城市与体验户外精神的参与者,可关注adidas TERREX官方微信,或前往niko and ... 南京西路店参与活动。

御风拒雨 玩转多变气候

在此次活动上,adidas TERREX展示了全新一季的MYSHELTER系列产品。延续了上一代时尚潮流的设计元素,特别是背部彩虹炫目三条纹的设计,在沉闷的雨季也能增添一抹亮色。专业户外科技带来的防风与防泼水功能,能够有效保护城市通勤者,轻松应对气候变化,随性穿梭于钢铁丛林之间。

细节设计上,MYSHELTER也为城市探索者们周全考虑。内侧设计弹性背带,让探索之途不再束缚,释放双手,轻装上阵;外套中央的隐藏式拉链与加长型拉链易于操作使用,打造轻快简洁的都市风格;两侧还设置了拉链式收纳口袋帮助安心置物;在剪裁上,新一季的MYSHELTER系列产品采用了更加贴合的设计,兼顾功能与时尚的同时,对舒适性也毫不妥协。

adidas MYSHELTER全系列产品现已正式对外发售,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留意adidas官方微信、adidas官方APP,或登录adidas官网(https://www.adidas.com.cn),adidas天猫旗舰店(https://adidas.tmall.com)及adidas TERREX天猫旗舰店(https://adidasterrex.tmall.com)。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