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祖鸟 x Greater Goods 2021联名合作款,再一次被一抢而空

时间: 2021-04-20 10:58:16 来源:  点击: 0

一场豪华的盛宴席卷了时尚圈。这是始祖鸟ARC'TERYX x Greater Goods Media  Day:潮流达人、KOL、媒体朋友在上海始祖鸟AAC旗舰店齐聚一堂,共同感受时尚新品的魅力。

始祖鸟ARC'TERYX x Greater Goods  2021联名合作款在本次活动重磅登场。这次联名款专为中国市场定制,每一件都凝结着艺术创造力,且均为手工创作,数量十分有限。

主打户外运动品牌的始祖鸟这次真的不一样了!通过和伦敦创意工坊Greater Goods合作,一系列Vintage ARC'TERYX单品经手工作室被拆解重组,打造出了可持续使用的新潮服饰组件,实现了旧物的涅槃重生。始祖鸟的这次突破无疑抓住了许多潮流爱好者的眼球,本次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始祖鸟 x Greater Goods

始祖鸟 x Greater Goods

Media Day :ARC'TERYX x Greater  Goods 惊艳全场

在活动中,当联名系列出现在眼前,来宾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每件产品都经过了精心的色彩搭配和拼接裁片,兼具潮流看点与实用精神。

除实物外,来宾还可以从门上本辑联名的穿搭LOOK和单品图,以及产品图册和制作草图来清晰直观地审视产品的视觉形象。

通过这些或抽象或直观的视觉素材,来宾可以感受到整个系列的来龙去脉和制作流程——从最开始选取不同的古着素材、拆解、重组、拼贴缝合、到后续的调整、再加工……不少来宾不禁对此表示震撼和赞叹。

始祖鸟 x Greater Goods

本次活动还有不少重量级嘉宾出席,包括先锋设计师兼上海知名选货店element的店长宦让、国内知名潮流运动装备平台ULSUM主理人阿貌,还有始祖鸟品牌的商品经理HANA。三位嘉宾从Greater  Goods本身深入到此次联名的初衷以及价值意义,随后探究Remake的流行趋势和ARC'TERYX作为户外品牌的环保愿景。来宾通过他们的分享体会到了本次联名合作款价值层面的重大意义,深受感染。

始祖鸟 x Greater Goods

每一件都独一无二,每一个系列都别出心裁

“独一无二”是本次联名合作款最大的亮点。每一件都是与众不同的艺术品!

在设计上,艺术家们生产工艺上的独具匠心让新产品走在时尚前沿不会过时。在理念上,利用旧物二次创作的想法赋予了新产品时尚界罕见的环保理念。

此外,在生产环节上,经由纯手工的制作过程,植入巧妙的设计,搭配艺术的美感,ARC'TERYX x Greater Goods  2021联名合作款制造的每个环节都创意十足,超乎人们的想象。

始祖鸟 x Greater Goods

本次的ARC'TERYX x Greater Goods 2021联名合作款以Urban Outdoor为课题,包含4个系列,分别是:Spliced Jacket、Wrapped Jacket、Tote Bag及Bottle Bag。4个系列均在本次活动中惊艳亮相。

Spliced Jacket系列兼备日常与机能,集合始祖鸟各大代表性经典版型与细节进行拼接,象征着以夹克新生的狂欢。

Wrapped Jacket同样以ARC'TERYX各大代表系列的部件重新解构,组合成各有不同细节设计的外套,极具潮流造型感。

Tote Bag及Bottle Bag不受色彩、材质局限,将各具特色的布料零件组装在一起,成为独一无二的时尚单品。

始祖鸟 x Greater Goods

ARC'TERYX x Greater Goods 线下线上发售:赢得众多喜爱者与支持者

作为灵感、设计和潮流碰撞的结晶,联名合作款自然备受潮人的喜爱。在Media Day现场,所有展示的服饰均采用抽签售卖的方式,短短一瞬就被抢空。

始祖鸟 x Greater Goods

当然,始祖鸟ARC'TERYX x Greater Goods Media Day 只是联名系列发售中的一环。

始祖鸟在北京SKP上演了一场神秘大秀。本次活动承载了深刻的寓意,旨在探索潮流的无限可能,实现艺术和时尚的渗透与碰撞。而这次始祖鸟ARC'TERYX x  Greater Goods  联名系列成了本场大秀的主角,它代表了打破陈规刻板后的潮流新品,带领有个性的年轻人去冲破桎梏,探寻更具有新意的造物。为北京SPK预留的几件联名款也在隔天上午被售罄。

不止线下,线上发售的效果同样令人惊叹。在品牌官方线上渠道上,ARC'TERYX x Greater Goods  联名系列备受网友青睐,短短几秒就已经供不应求。在天猫拍卖上,系列产品限定色梭织茄克甚至被拍出了超过3万的高价。

始祖鸟 x Greater Goods

时尚潮人同时又是潮牌NPC主理人李晨也被这次始祖鸟ARC'TERYX x Greater  Goods联名系列种草了!他晒出了多种不同搭配和穿法,有着一如既往的时尚潮流眼光。

始祖鸟 x Greater Goods

今年始祖鸟ARC'TERYX x Greater  Goods这款联名系列真的是掀起了时尚圈的一大浪潮。本着独特的理念、用心的工艺和高度的艺术,新产品用自己的“独一无二”征服了众多潮流爱好者。确实值得人们为它点赞!

始祖鸟 x Greater Good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