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武功山帐篷节第二季即将开幕

时间: 2020-08-12 11:26:43 来源:  点击: 0

2020第十三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如期开幕。本次活动分三个主题三个阶段展开,时间跨度从7月至9月,包含“镜头下的武功山”摄影大赛、首届武功山抖音大赛等30余项丰富多彩的项目。经过12年的积累和深耕,萍乡武功山景区在对帐篷节等户外活动不断深化的同时,还融合了音乐、摄影、美食等多样化的文化元素,让帐篷节更具活力和参与性,叫响了“户外天堂”品牌。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展开:第一季——感恩·红色文化季(7月24日-7月26日)、第二季——简单爱·七夕浪漫季(8月21日-8月23日)、第三季——强体魄·全民健身季(9月11日-9月13日)。届时,将有“镜头下的武功山”摄影大赛、首届武功山抖音大赛等30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在金顶、观音宕户外营地等景点轮番上演,位于海拔1600米的武功山“天空之境”也将正式开放,来自五湖四海的驴友将齐聚萍乡武功山,共享这场世界瞩目的帐篷节。活动由萍乡武功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江西武功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江西武功山户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武功山艺美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第十三届帐篷节第一季核心主题晚会“战‘疫’英雄,相约武功山”7月25日晚现场,部分萍乡赴湖北支援抗疫的医务人员纷纷登台,分享了他们的战“疫”故事,让在场旅客感动不已。之后,独特的傩舞表演,让人感受到非遗文化的魅力;优美的萨克斯,让人沉醉在夏夜的晚风里;春锣二人奏,展现了当地民间文艺的别样风情。记者了解到,在第一季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摸石过河、巨人脚步、不倒森林、旱地接龙、两人三足、帐篷卡拉OK等互动活动,让游客大呼过瘾。

萍乡武功山景区经过十二年的积累和深耕,在对帐篷节等户外活动不断深化的同时,还融合了音乐、摄影、美食等多样化的文化元素,让帐篷节更具有活力和参与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