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急HANDS不止有文具、美容产品!咖啡相关用品也很全哦

时间: 2020-03-13 11:18:19 来源:  点击: 0

大家是否有冲咖啡、泡茶的习惯?想来每天靠咖啡、茶来提神的朋友一定不在少数!清晨冲一杯咖啡,以饱满的状态开始一天的工作。午后搭配甜点泡一壶暖茶,温热的茶香从口腔蔓延到心间。

image.png

现如今大家已经不满足于速溶咖啡了,手冲咖啡变成了大家的第一选择。冲制咖啡的器具也是五花八门。不论刚开始尝试手冲咖啡小白的还是资深咖啡达人,在东急HANDS(TOKYU HANDS)总能找到你想要的。

例如冲泡咖啡常用的器具之一法压壶,操作简单,小白轻松get。摩卡壶则方便快速萃取咖啡粉精华,适合对咖啡浓度有要求的朋友。滴漏式咖啡机一次可以冲一整壶咖啡,比较省时间,容易泡制。

image.png

手冲滤泡咖啡适合对咖啡品质有高要求的朋友,需要反复练习才能掌握的冲泡方式。爱乐压Aeropress融合了浓缩、滴滤与法压壶的特点,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做出一杯好咖啡。想要的东西都可以get到的东急HANDS(TOKYU HANDS),好逛的不是有一点两点!

image.png

在东急HANDS(TOKYU HANDS)还可以买到各种材质的滤泡式、滴滤式咖啡滤杯器具。细口壶、滤杯、分享壶、电子称、温度计、滤纸、咖啡豆、磨豆机等器具全到小编不知道买哪个牌子好。

image.png

除了咖啡相关用品之外,茶叶和茶具也是一应俱全。在东急HANDS(TOKYU HANDS)除了可以买到红茶、绿茶用的产品之外,还可以买到倒抹茶用的茶具。大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材质的茶具。

image.png

image.png

逛完用具后,大家可以根据身体状况和个人偏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茶叶。其中在ins上被许多人分享的一款网红茶——猫咪茶、狗狗茶也要尝试下哦。茶包最后的一端是各种猫咪、狗狗姿态的剪影,让喝茶的时光增添了不少情趣。还有大家喜欢的绿茶、红茶以及加工茶、例如果茶和花茶都可在东急HANDS(TOKYU HANDS)买到。

image.png

茶的种类数也数不尽,饮茶方式也各尽不同。但说到抹茶,却是日本独有的。

在日本东急HANDS(TOKYU HANDS ),冲泡抹茶用的茶筅、茶碗、茶勺、筛网等工具可以一并买齐。

image.png

希望热衷品茶、喝咖啡的朋友们喜欢小编这期的良心推荐。去日本旅行时绝对要去东急HANDS(TOKYU HANDS)逛一逛。

※根据不同店铺,可买到的商品也会有所不同。

东急HANDS主页

https://www.tokyu-hands.co.jp/ch1/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