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过大年,明星美食带你来波舌尖之旅

时间: 2020-01-13 16:43:59 来源:  点击: 0

春节来“横店过大年”,感受热闹非凡的浓浓年味,不仅有火火红红的春节专项活动,还有各式各样的美食,畅享舌尖之旅。

图片24.jpg

明星们吃的最多的是龙虾、鲍鱼和牛排?错!每一个在横店拍过戏的演员,吃的最多的都是——剧组盒饭。来横店过大年,可体验明星同款剧组盒饭,全方位感受影视体验。

图片25.jpg

“年味”必定少不了的还有特色美食。用传统方法炸出的爆米花,家家户户逢年必做的年糖、好吃又好看的中国糖画、小孩子人手一串的糖葫芦……这些儿时记忆中的美味都可以在江南大庙会原汁原味地品尝到。此外,老横店美食街上还设有一间间冒着腾腾热气的特色美食老铺子,东阳炒粉干、东阳烤豆腐、上卢馄饨、南马肉饼、农家汤圆、碳烤红薯、手工打麻糍……几十款香味四溢的庙会小吃将让您大饱口福。

图片26.jpg

秦王宫景区里“剧美味”美食街则汇聚了各影视剧中的美食,“范闲鸡腿”“荆轲米皮”等等,在让中外游人重温经典影视剧拍摄场景的同时,更能让您在回味剧情中大饱口福。

图片27.jpg

春节来“横店过大年”,让味蕾徜徉!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