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DER品牌空降太舞滑雪小镇,尽享派对热情

时间: 2019-11-20 14:06:33 来源:  点击: 0

2019年11月16日,在太舞滑雪小镇开板一周后,迎来了专业滑雪品牌的雪季特礼,SPYDER品牌携手美国国家队滑雪运动员Casey Andringa、Maggie Voisin空降太舞滑雪小镇,开启2019雪季的狂欢模式。

SPYDER品牌关注雪服科技的探索与研发的同时,更为专注健身运动和提升生活品质的城市人群提供符合当代审美和极具功能诉求的产品。倡导人们尽情享受运动为生活带来的愉悦感。一年365天,每个滑雪爱好者都在准备PREPARE,诠释PERFORM,演绎LIVE着自己选择的生活。从奥林匹克运动员到户外运动达人、健身爱好者,他们对每一次运动都饱含着相同的热情和动力。

SPYDER作历经40余年的老牌滑雪运动品牌,在进驻中国前已经被众多中国滑雪爱好者所熟知,赶在在北京冬奥会前进驻中国市场,会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

太舞小镇周末音乐狂欢

太舞滑雪小镇 ,作为承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运动员的接待任务的崇礼知名雪场,小镇内将规划开发近200条雪道,初、中、高级雪道占比达到3:4:3,总长度可达138公里;同时规划索道45条,魔毯21条,总长度为38.23公里。小镇内还坐落有酒店、凯悦嘉轩酒店、源宿酒店(旗下威斯汀姊妹品牌)、太舞酒店、温泉套房酒店等六座星级酒店为雪友和旅客提供周到的服务。

16日白天SPYDER品牌大篷车驶入太舞滑雪小镇,以SPYDER CHINA LAUNCH为主题的品牌大篷车向全体滑雪爱好者们宣告着SPYDER品牌的正式到来,整体黑色涂装的品牌大篷车在雪场中十分引人注目,配合美女DJ现场打碟为在场雪友们奉上了冬日里的难得视听盛宴,此次SPYDER品牌大篷车不光带来了2019雪季全新产品线的雪服类产品,同时还准备了特别商品面向雪友进行公益销售,全部所得都将用于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救治中,为严严寒冬送上阵阵暖意。

SPYDER NIGHT点燃冬日

活动当晚,SPYDER品牌特邀各崇礼雪场领导、滑雪行业达人、媒体、经销商及其他品牌合作伙伴共同参与SPYDER NIGHT开季狂欢, 百威、红牛品牌现场助阵活动,为本就热闹非凡的太舞精酿酒吧带来更为欢乐的气氛。刚刚迎来2019雪季开板的太舞小镇滑雪场乘着这一股动感热浪,也唤醒了滑雪爱好者冬日被冰封的活力。

关于SPYDER品牌

SPYDER 美国专业滑雪运动品牌,创建于1978年,作为美国国家滑雪队30年官方赞助商,其产品集高科技制造工艺、运动功能和时尚设计于一体,为世界顶级滑雪运动员提供专业装备,在奥运会、世界杯、世界锦标赛屡获殊荣。

SPYDER以技术为核心,追求不断创新,重新定义训练方式,提升运动感受,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生活理念。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