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感恩重阳节,50岁以上长者免费游园!

时间: 2019-10-06 18:34:52 来源:  点击: 0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这个月的7日我们迎来了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传播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良美德,深圳欢乐谷“感恩重阳节,长者欢乐游”,倾情推出“50周岁以上长者免费入园”政策。在10月7日—10月13日期间,50周岁(含50岁)以上长者,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游玩深圳欢乐谷!是不是已经被巨大的幸福包围啦?这个重阳节,欢乐不停歇,和您的家人来一场不一样的精彩欢乐之旅吧!

看到这个消息的你们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带着亲人来放肆嗨玩了!走进充满异域风情的西班牙广场,这里是欢乐的起点,和家人走在这里,领略别具,带着亲人们再次重游,一定会是不一样的心情和感受。

下一站,和家人到丛林一起来一场刺激的水战,乘坐战船,穿梭于遍布危险的茂密丛林,时刻注意敌人的水炮攻击,你们就是勇闯敌营的反战英雄!还有老少皆宜的激光战车,让您和家人在玩乐中抛掉烦恼,丢掉忧愁,度过一天的快乐时光。进入矿山峡谷,乘坐漂流筏随着波涛汹涌的冰凉河水顺势而下,在曲折蜿蜒的河道里,时而急速前行时而陷入漩涡。还要注意岸上随机安置的“水炮”,让您和家人感受别样的冰爽袭击!

还有紧张刺激的激流勇进也不容错过,从28米处飞驰而下,感受小船被卷入海湾风暴漩涡的惊险,感受极速俯冲的激情体验。

中国首座俯卧式飞旋风筝“彩云之翼”,快带上您的家人坐上童年的纸飞机,时而直冲云霄跃上彩云,时而俯冲大地侧弯旋转,感受一场跌宕起伏的空中飞行。当然,最幸福的事就是和家人在一起,玩累了之后,坐上小船,在“寻梦河”上倾心交谈,臻享幸福时刻~ 还没完!玩乐不停欢乐不断,众多精彩缤纷演绎不容错过!

好莱坞知名影视特技演员倾情演绎,顶尖特效制作团队精心打造,大型沉浸式实景表演“赏金猎人”,让您和家人感受人在剧中,景在眼前的真听、真看、真感受。全面升级《梦秀》通过大型幻术、黑色魔术、手彩魔术等多种魔术技法,融合街舞、杂技、滑稽、高科技的多媒体技术,快和您的家人来一场时尚又炫酷的欢乐魔幻之旅吧!

更有幻城历险记、地道战等一系列缤纷演艺,带您享受极致的视觉盛宴!

全新欢乐谷,与所爱共享欢乐时光!这个重阳节,免费游园放肆欢乐,带着您的亲人来深圳欢乐谷重回年轻时刻!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