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首家阿狸田野农场宁波盛大开园,田园东方田野乐园加速布局浙江版图

时间: 2019-09-29 10:08:02 来源:  点击: 0

09

2019年9月28日上午,位于宁波洪塘的华东首家阿狸田野农场——宁波阿狸田野农场开园典礼圆满举行。这一宁波近郊自然体验游乐农场的落成,树立了宁波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的新典范。田园东方浙江首个乐园项目的顺利落地,宣告浙旅田园东方深耕浙江田园文旅的战略计划正式启动。江北区副区长张颖,洪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范胜兵,洪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宏飞,乡悦投资常务副总经理陈亮,乡悦投资副总经理李芸,融创文化集团总裁助理、梦之城CEO李宇浩,梦之城创始人、阿狸原创作者徐瀚,田园东方创始人兼CEO张诚,田园东方田野乐园总经理费卉卉以及数百位关注支持农场的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园典礼。

02

在到场嘉宾的见证下,江北区副区长张颖,洪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范胜兵,洪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宏飞,乡悦投资常务副总经理陈亮,融创文化集团总裁助理、梦之城CEO李宇浩,梦之城创始人、阿狸原创作者徐瀚,田园东方创始人兼CEO张诚7位嘉宾共同触屏,启动了宁波阿狸田野农场的开园仪式按钮。

03

开园启动仪式

交接仪式(阿狸作者Hans将亲手绘制的阿狸画作传递给田园东方田野乐园总经理费卉卉)

童心交接仪式

灵峰学校校长刘振腾授予宁波阿狸田野农场成为学校课外活动基地

灵峰学校课外活动基地授牌仪式

新产品!“农场+商街”创新模式  洪塘乡村振兴城乡融合新典范

21

宁波阿狸田野农场是由田园东方田野乐园,携手梦之城公司,引入国内知名动漫IP阿狸,自主创新研发非动力游乐设备,立足洪塘当地农业文化,倾情打造的自然教育农场。项目占地约150亩,首次运用“主题农场+主题商街”的创新模式,即由封闭园区的田野农场板块与开放的月亮郡亲子主题商街两部分构成,通过植入一个有生命力的强IP创新亲子农场业态,完成农场+商街的整体打造升级,既最大程度保留当地原有的文化面貌,又能有力地带动城乡融合发展。月亮郡主题商街,围绕亲子教育主题,高标准引进亲子研学、主题餐饮、零售、教育机构等多重业态,与农场休闲娱乐亲子旅游功能相互补。宁波阿狸田野农场的创新模式,通过田园文旅盘活城乡资源,树立了洪塘乡村振兴的新典范。

新乐园 ! 农牧体验+非动力游乐+阿狸IP沉浸体验+自然教育

19

宁波阿狸田野农场是集“农牧体验+非动力游乐+IP沉浸体验+自然教育”于一体的创新型农场。农场根据阿狸绘本经典内容,以“幸福密码”为农场主题故事线索,通过构建时间广场、成长麦田、勇气大陆、星光沙滩、风车牧场、玛瑙森林、旋木花园七大主题区,实现了IP故事内容与线下游乐体验深度结合。

20

据宁波阿狸田野农场总经理谢英楠介绍,乐园的建筑、景观、景点、餐饮、零售、活动等各个方面都融入了阿狸IP主题,孩子们从城市走向田野,从束缚走向天性,不仅可以在阿狸的陪伴下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与可爱的萌宠互动,挑战攀爬恐龙、超高滑梯、卡丁车、绳索桥等非动力游乐项目,还能够通过主题沙龙、亲子活动、自然教育、拓展探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徜徉在阿狸的童话世界中,开启自然探索之旅!

22

田园东方于2011年成立,专注田园文旅小镇、特色田园乡村、旅游度假项目的研发、规划、投资、开发与运营,旗下田野乐园公司已成功建设运营成都阿狸田野农场、宁波阿狸田野农场、无锡植物大战僵尸农场、无锡蜜桃猪的田野农场4家乐园,具备了IP研发/合作、产品策划、投资开发、工程建设、品牌营销、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条能力,以及策划运营轻资产输出服务与重资产投资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开启了全国复制发展的新征程。

新田园!浙旅田园东方以田野乐园为驱动,打造田园文旅标杆

23

田园东方田野乐园总经理费卉卉表示,9月中旬,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战略和“大花园”建设,浙江省旅游集团旗下浙江省古村落(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基金与北京田园东方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浙江浙旅田园东方文旅产业有限公司,努力探索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宁波阿狸田野农场为田园东方田野乐园在浙江区域打造的首个项目,未来浙旅田园东方将充分发挥浙旅集团在浙江文旅行业资源的整合能力和田园东方打造田园文旅项目的专业能力,以田野乐园为驱动,在浙江省广泛开展田园文旅项目投资运营,为地方经济带来新活力,打造更多标杆性田园综合体项目。

华东首家阿狸田野农场宁波盛大开园,田园东方田野乐园加速布局浙江版图,一起来解锁幸福密码,遇见田野童心!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