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网 6 周年青春盛典 | 谢旭辉致信:燃情向前,与梦共舞

时间: 2019-08-08 13:25:31 来源:  点击: 0

图片1.jpg

燃情向前,与梦共舞

——致全球知商与大使的一封信

全球的知商与大使朋友们:

燃情八月,筑梦六载。

明天,我们将迎来汇桔网六周年庆典。这是属于汇桔网的年度盛会,也是属于全球知商与大使的狂欢节日。

当前,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崛起演进,促使云时代加速到来,全球经济秩序与格局也随之不断被重塑。无数企业寻求发展突破,而作为企业竞争力的核心要素,知识产权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国家战略高度,成为了创新变革的重磅利器。

云时代下,作为中国最大的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汇桔网携手全球知商与大使,在奋力追逐知识产权强企梦、知识产权强国梦、世界创新变革梦的路上高歌猛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赋能知识产权强企梦

2013年,我们从博鳌出发,六载砥砺前行,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领域领军企业。在世界范围内,汇桔网拥有550万家会员。在中国,从创新心脏中关村到云南边境小城,从北上广深到四五线城市,都有我们知商、知商大使及服务商朋友们的身影,通过汇桔网运作知识产权,为自己的企业构筑起商业的护城河。

汇桔网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38家分子公司,服务深入120多万家企业,覆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数字创意、相关服务业等领域,他们最终都成为了经济转型的中流砥柱。

六载高歌奋进,践行知识产权强国梦

面向2035年的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将启动制定、2019年知识产权强国推进计划正式发布、2019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任务清单面世……一系列政策红利的加持下,知识产权不断引燃经济发展新爆点。

我们拥抱变化、融入浪潮,六载精心耕耘,编织知识产权强国梦。汇桔网打造双12知商节、知商服务中国行、知商大会、知商高峰论坛等大型活动,深度参与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世界互联网大会、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等盛会,携手全球知商与大使共同推动知识产权商品化、产业化、金融化、生活化。

在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上,汇桔网提出在广州举办世界知识产权大会,以此促进科技型创新型产业大力发展。作为行业标杆,汇桔网正在定义中国知识产权的未来,持续为强国梦添砖加瓦。

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的2019全球创新指数排名中,中国位居第14位。在汇桔网及中国所有知商与大使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正由知识产权大国迈向知识产权强国。

知商大业,由梦引航,共筑世界创新变革梦

在开启世界创新变革梦的征程上,我们开放共享、连接全球。太空移民、量子计算、基因编辑等新事件、新现象无不在挑战人们的思维边界,生物医药、新能源、产业互联网等新技术、新产业不断蔓延到新经济领域,持续推动世界创新进程。

汇桔网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绵阳、昆明、西安、安徽、苏州、安庆、东莞等地设立知商谷,并在全球拥有香港、新加坡、美国硅谷、日内瓦等运营中心,通过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为全球知商与大使提供汇桔云、汇桔宝、汇桔数字知识产权应用平台等人工智能大数据云产品服务,助推广大企业转型升级。

同时汇桔网与37个国家,300多个技术转移机构,500多所高校与科研院所建立全球技术转移合作关系,打造创新创业大赛等创新活动,不断汇聚全世界创意、创新和创业的成果,在世界创新变革版图上留下重要的脚印。

转瞬六载,汇桔网走过无数荣光时刻。汇桔网被科技部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工信部评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还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战略合作伙伴,荣获FastCompany 美国快公司50强等奖项;2019年,汇桔网荣登中国独角兽榜单,估值高达14.54亿美金!

最长久的情,是风雨中的不离不弃;最贴心的暖,是追梦路上的相依相伴。衷心感谢每一位知商与大使一直以来的陪伴,是你的每一次鼓励、认可与鞭策,让天下知商的旗帜迎风飘扬,让天下的创意逐步成为现实。

六载华章,携手同行;知商大业,有梦引航;不负韶华,再度出发。云时代下,让我们继续燃情向前,与梦共舞,为实现知识产权强企梦、知识产权强国梦、世界创新变革梦奔跑!

  谢旭辉

  2019.08.07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