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漂移板节近日在武汉举行

时间: 2019-07-31 11:35:35 来源: 中国户外运动网 点击: 0

2019年7月26日-27日,第八届中国漂移板节在武汉绿地魔奇酒店火热上演。各个国家的滑手们以及数百名观众接踵而至,情绪高涨,聚集在酒店五楼魔方厅,一场漂移板界的开幕盛世拉开帷幕!

富丽堂皇的魔奇厅,配着璀璨绚丽的灯束,疾缓不同响起的倒计时音乐,隆重宣告漂移板节赛事的开始。武汉绿地魔奇酒店总经理王钢先生在开幕式上表示,魔奇是绿地集团倾力打造的一个全新的、风格不拘泥于传统酒店的青年乐园,酒店产品更加年轻新潮,而派对,极限,网红,酒吧等这些都将是魔奇未来重点发展的方向。坚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年轻的伙伴发现魔奇,了解魔奇,喜欢魔奇。同样也在开幕式现场表示了对所有来宾的热烈欢迎及感谢。

不仅如此,作为活动的主办场地,为了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以及滑手们比赛时良好的精神状态,武汉绿地魔奇酒店的工作人员全体待命。客房部精心竭力打扫出一间间倍感舒适的客房,厨房部为大赛烹饪可口美食,而酒店保安部则一丝不苟为赛事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分为预选赛、半决赛以及决赛。魔奇广场上场面浩大,人声鼎沸,五个赛事项目如火如荼进行,滑手们炫酷流畅的动作,赢得观众们铺天盖地的掌声,叫好声。

经过专业评委人员的认真选拔,第八届漂移板节赛事也接近尾声,现场为最终大赛的胜利者颁发奖金,同时在酒店魔奇厅举办DJ派对,嗨爆全场。第八届漂移板节在全场的尽情狂欢中完美谢幕。

魔奇不仅仅是个酒店,更是一个集室外空间,共享精神以及服务硬件化于一体的“魔幻”空间。酒店还拥有专业的电子竞技比赛厅,超前的电竞设施将成为全球高端的电竞选手以及充满能量的年轻人聚集地,更提供时尚而酷炫的魔方俱乐部、酒吧、户外标准滑板场、街头篮球场等社交空间,是爱运动、爱分享、崇尚快乐、随心所欲、天性得到释放的娱乐场所。绿地魔奇酒店将给武汉的潮流文化创造一个娱乐共享的年轻社区,一个街头文化的聚集地。

武汉绿地魔奇酒店位于四新区绿地新都汇泛娱乐综合商业体内,与周边时尚潮流中心如永旺梦乐城、人信汇购物广场相邻。酒店外观时尚现代,拥有216套不同风格的客房及套间,并设有个性时尚的起居空间、开放式厨房设施。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