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必备的防晒霜,只有SPF50 PA++++才能扛得住烈日骄阳

时间: 2019-07-30 16:48:30 来源:  点击: 0

既然选择到天气炎热暴晒的国家旅游,那我们就更应该做好防晒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烈日对皮肤的伤害。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空气中的紫外线到底对人类皮肤有哪些伤害?我们应该如何应对?

在泰国,即便是夏季我们也要注意护肤,时刻保持肌肤水润状态。人的皮肤一旦暴露在紫外线中超过20至30分钟,皮肤中的水分便会大量流失。假如我们也没有涂抹任何防晒产品,那紫外线便能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肌肤水分的流失会导致肌肤细胞再生速度减缓,破坏肌肤防护层,从而使得肌肤水分大量减少。肌肤细胞缺水,肌肤状态自然不好,暗斑发炎等一系列问题随之而来。事实上紫外线并不只存在于夏季的烈日中,我们应该每天都涂抹防晒霜,做好防晒工作,这样才能维持肌肤的健康与美丽。

REUNROM泰洳润芦荟修复防晒霜SPF50 PA++++(REUNROM Aloe Vera Soothing Sun Cream SPF50 PA++++),一款温和不刺激的护肤防晒霜,其成分中含有芦荟及天然草药成分,能够有效修复肌肤毛孔,提高肌肤锁水能力,保持肌肤水润状态,同时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淡化暗斑和细纹。此外还融入了两种提取自椰子的重要成分,让肌肤更加嫩滑。这款防晒霜中还含有胡莫柳酯(Homosalate),将防晒值提升至SPF 50 PA++++,长效抵御紫外线UVA和UVB,为肌肤的健康保驾护航。

可能大家还不太清楚SPF和PA这两个指数的意义,简单来说,SPF值表示皮肤防晒伤,抵御紫外线UVB的能力。PA值表示皮肤防晒黑,抵御紫外线UVA的能力。

当我们暴露在紫外线中,皮肤出现的红斑、水疱等症状便是因紫外线UVB而晒伤的表现。若皮肤就像发炎一样持续红肿几天后才减退,然后色素沉着肤色变黑的话,便是皮肤因紫外线UVA晒黑的表现。每个人被晒伤和晒黑的情况和程度可能有所不同,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擦好防晒霜,保护好皮肤。

防晒霜中特含的异十六烷成分(Isohexadecane),能够快速进入肌肤里层,且不损坏皮肤毛孔,质地轻薄易推开,只需取适量防晒霜于手心,再均匀涂抹于脸上即可,4-6个小时后再补擦一次防晒霜,为肌肤时刻做好全面防护工作。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给自己备上一支防晒霜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