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龙湾飘雪温泉节暨亲子水上嘉年华 开启夏日狂欢清凉之旅

时间: 2019-07-03 17:13:27 来源:  点击: 0

每年夏天,长沙的高温从来没有“迟到早退”过,虽然偶有降雨稍微缓解,但长沙的高温模式已经正式开启,炎热早就成为大家吐槽的对象,想找个清凉又好玩的地方避暑,长沙宁乡灰汤镇紫龙湾温泉度假区一定能满足你。

紫龙湾飘雪温泉节暨亲子水上嘉年华即将开启,作为灰汤唯一一家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紫龙湾不仅拥有原生态露天森林温泉,还有独居特色的飘雪温泉,设备先进、项目丰富的泉水乐园。今年紫龙湾还引进好玩刺激的“水上智勇大冲关”项目,为长沙及周边游客提供绝佳的消暑玩水好去处。

飘雪温泉 冰火交融的极致享受

紫龙湾独有的“飘雪温泉”已成长沙乃至湖湘地区重要的旅游名片,采用溶洞造型搭建的飘雪温泉形成冰火两重天的奇特景观,洞内拥有功效各异的温泉池6个,一次可容纳100至200人同时泡温泉。

池边堆积着皑皑冰雪,洁白雪花纷飞飘落,热腾腾的温泉雾气不断蒸腾,低至零下8摄氏度的气温和超过40摄氏度的水温相结合,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冰火交融极致享受,既能避暑,又能养生,极具特色的清凉休闲方式吸引各地游客前来体验。

泉水乐园狂欢趴 亲子戏水趣味多

紫龙湾温泉度假区里还有丰富多样的水上项目,不论是家庭游、还是年轻群体游、亦或是中老年结伴游,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项目。3000平方米泉海有20种造浪模式,与巨浪搏击犹如在大海中刺激;高达8米的彩虹波漂,三段跌宕起伏的滑道惊险畅快,迎面的水浪拍打每一根神经;从12米高的平台以每秒11.8米的极速倾泻而下的冲天回旋,瞬间将您掀扬到大滑板顶端,产生“身心分离”之神奇感,一定让追求刺激的你大呼过瘾;各种高空的刺激、水花的冲击,让广大游客感受到每一个毛孔都舒展开来。

同时,紫龙湾还拥有众多亲子水上项目,既安全又充满趣味性的儿童水寨集合了雨蘑菇、水帘瀑布、喷淋柱等丰富设施,最适合家长与孩子一起嬉戏。还有更多亲子水上欢乐项目亟待探索!

水上智勇大冲关 健步如飞就来挑战

说起水上大冲关,想必最先想到的就是电视节目里的智勇大冲关吧?里面闯关的游戏看起来好玩又富有激情,你一定早就想挑战一把了。

今年,紫龙湾就把水上大冲关的道具搬到了温泉度假区的现场,太空漫步、鱼跃龙门、孤注一跳等关卡重重的水上游戏,惊险刺激的趣味体验,让你体验冲关成功的快感!这是一场智力与体力的综合比拼,如果你觉得自己身手敏捷,健步如飞,那就快来挑战吧!

占地200多亩,投资近5亿元的的紫龙湾温泉度假区位于长沙宁乡灰汤镇,距毛泽东、刘少奇故居各28公里,从长沙驱车前往仅需一个半小时,被誉为“潇湘第一泉”、“天然药泉”、“国汤”的古老灰汤温泉,是我国三大高温复合温泉之一,是灰汤唯一一家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紫龙湾温泉度假区背倚巍峨苍翠东鹜山,览3000亩紫龙湖,按五星级酒店标准布局,既有丰富多样的夏日戏水娱乐项目,也提供森林露天温泉、主题温泉SPA、豪华酒店接待等服务,是广大注重品质生活的市民养生、休闲、度假、戏水、娱乐、聚会和企事业单位商务会议、培训、员工活动的理想去处!欢迎大家踏上紫龙湾温泉度假区的愉快体验之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