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首站在竹山开赛

时间: 2019-04-29 11:51:33 来源:  点击: 0

4月26至28日,2019年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揭幕战在湖北省竹山县上庸镇圣水湖开赛。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路亚高手,齐聚山清水秀上庸镇,在湖光山色中大展钓技一较高下

体育-1.jpg 

据悉,本次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CAA)、十堰市竹山县人民政府主办,是CAA国家级二类赛事。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会长、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原局长施泽华;湖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董强;中国钓鱼运动协会舟钓委员会主任宛翔;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竞赛委员会副主任陈智;湖北省钓鱼运动协会会长李兵;十堰市文旅局副局长王瑞;十堰亨运集团董事长张建忠;十堰市竹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乾隆;十堰市竹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杰;十堰市竹山县副县长王玲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体育-2.jpg 

两天激战,首场舟钓路亚公开赛三甲荣耀诞生。湖北当地钓手黄宝国两天以总钓获182厘米获得冠军,麻晓磊和李杨希凭借119厘米 、97厘米的好成绩分别捧走亚军和季军奖杯。来自新疆的钓手阿里木江一尾60厘米的翘嘴勇夺单尾最大奖。

体育-3.jpg 

“钓获-拍照-放流”为垂钓理念的舟钓路亚运动,时尚、健康、环保,契合当地“守好一湖清水”的发展思路,促成了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去年七月在圣水湖的首次亮相,得天独厚的鱼水资源和旅游资源也首次向全国钓鱼人展现。一场赛事让圣水湖成了全国舟路亚人梦寐以求的垂钓天堂,更是无数人旅游度假的理想去处。

体育-4.jpg 

体育-5.jpg 

体育-6.jpg 

湖北省竹山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和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携手主办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旨在依靠圣水湖得天独厚的鱼水资源优势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进一步打造水上运动特色小镇,走出一条以体育赛事促乡村旅游发展的脱贫之路,实现生态、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

成熟的赛事引来众多赞助企业的合作,LOWRANCE、Mustad、Lurefans、HAIBO、AKFS、禾鸟科技、科尼、东鼎、职渔者等一批知名品牌参与其中,共同参与和推动赛事发展。

仅仅一年圣水湖的人气旺了农家乐比以前更忙了时尚健康的水上垂钓运动给小镇生态旅游发展注入一股新活力打造了上庸乃至竹山又一张新名片。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