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App 愚你一起 大胆说爱 莫错过的灵魂碰触

时间: 2019-04-01 11:11:47 来源:  点击: 0

很多时候,想说爱你,却羞于开口,表白不尴尬,在soul app上表白,是愚人节绝佳的机会。

想说爱你却因为羞于开口,最终还是错过了,其实,我们错过的不是爱情,而是勇气,如果你缺少了那份勇气,只因你没有遇到soul app灵魂社交软件,缺少一个soul灵魂社交的机会。

今天微博上突然弹出一条热点信息:【不同行业者#躺入棺材体验死亡#:躺下时想流泪】

3月27日,浙江金华。7名来自不同行业的体验者,在殡仪馆工作人员引导下,躺入文明棺内,体验“死亡5分钟”活动。体验者郑女士说,躺在棺内会想流泪,“接下来要过好每一天,做更多温暖的事。”人生最后五分钟,你会想到什么?

愚人节只有24小时,有什么事情你是你还没来得及做,来得及说的,一定要是soul认真的!讲soul话,和soulmate一起在soul上灵魂社交,我真的是soul认真!

Soul话一之对前任说句我爱你

还在回忆过去么,愚人节让你不再错过曾经爱过的人,不再是前任三的掌握不住,说散就散,我不要体面的分开,如果有机会,我想在愚人节那天,在soul app灵魂社交上跟你说声“我还爱你,你不要走”

你的生日还是我的密码,假如我们还有可能,我能不能像当初那样,在soul app上跟你认真地聊天,努力地做你的soul灵魂伴侣。

Soul话之二对爸妈说声我爱你

远走读书,身在上海工作,作为互联网“社畜”的我,996已经是习惯,行李箱里放着临走时妈妈给我的特产,堆在床底下,还没有开封。习惯性地在视频通话的时候,说“我已经吃过饭呢,妈,别在唠叨了”,放下手机,关掉视频电话,还是一口一口地方便面,他们闻不到我房间里的味道,都是冷的......和父母缺少soul灵魂交流的机会,生活都是冷的......

#最亲的人居然成了远亲#他是她最亲的人,但现实和距离让这对至亲慢慢成为了“远亲”。

子欲养而亲不在,可是我连对父母说一声“我爱你”,都难以启齿。总是怪他们太烦,太唠叨,太过关心我的生活,其实,只是不想让他们知道,我过得有多不好而已。

愚人节到了,那些年错过的表白,那些年还爱着的前任,那些年不敢对爸妈说的话,都可以在soul app灵魂社区上畅所欲言,不吐不快。

愚人节,soul灵魂社交跟你来真的,不玩弄。如果害怕,让soul代替你,成为所有的有可能

让yes代替所有no ,让勇敢代替所有酒。

愚人节,如果要开口,让soul代替你,跟你错过的任何事,进行一次深度的灵魂交流和表白。

微博上今天大炒#娜扎张翰被曝复合#?对此,娜扎发文否认复合称:“别再编故事了!”愚人节快到了,即使是娱乐圈,也逃脱不了被人玩弄的恶搞新闻。

想到自己,想要表白,却发现我跟她却没有任何联系,当初怕表白之后,怕朋友都不能做,只能把自己的爱一直藏在心里,soul灵魂社交,愚人节,我是认真的!!!

很多时候,想说爱你,却羞于开口,表白不尴尬,在soul app上表白,是愚人节绝佳的机会。

想说爱你却因为羞于开口,最终还是错过了,其实,我们错过的不是爱情,而是勇气,如果你缺少了那份勇气,只因你没有遇到soul app灵魂社交软件,缺少一个soul灵魂社交的机会。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