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听!来自奥希耶庄园的声音丨

时间: 2019-03-25 16:33:58 来源:  点击: 0

这是一段来自南法Domaine d’Aussières的美酒乐章

听风驰雨骤 鸟鸣鹰啸 雷击长空

伴随着美酒交响

戴上耳机 身临其境

感受奥希耶庄园带来的听觉盛宴

奥希耶庄园最使人沉迷的,是丰饶土地中蕴藏的自然魅力——因富有历史底蕴,呈现一种充满灵性的原生态之美。

不需喧哗,取自自然,聆听本期美酒的乐章,打开探索酒品的全新方式。

Domaine d'Aussi&212res_03_copyright DBR (Lafite)

听| 气象万千 天然洗涤

你听到这篇“乐章”里的风声、雷声、雨声、水滴声了吗?这是来自奥希耶庄园的气象协奏。

奥希耶庄园坐落于法国南部地中海沿岸的一处谷地,周围群山绵延,低矮的橡树、松树与刺柏遍生其间,在风中经受洗礼,而野生迷迭香、百里香和薰衣草则在骄阳下含芳吐蕊。

Domaine d'Aussi&212res_23_copyright DBR (Lafite)

听|万物生长 生机勃发

你听到“乐章”里的鸟鸣、鹰啸、熊吼的声音了吗?这是来自奥希耶庄园万物生灵的本真和弦。

奥希耶庄园被群山环绕,崔嵬峭壁下是便是皇家鹰的栖居之所。除了鸟鸣林间、鹰啸长空,这里还以“熊”为名(1500年时,奥希耶名为Oursières,即法语“熊”之意)。奥希耶庄园曾是真正的“熊出没”之地。虽然这片土地如今已没有熊的踪影,但曾是熊类栖息地的这段历史,正代表了奥希耶庄园拥有的优良生态系统。

Domaine-d-Aussieres-copyright-DBR-Lafite (3)

听|觥筹交错 举杯共饮

你听到“乐章”里的旋塞、开瓶、倒酒、碰杯的声音了吗?这是来自奥希耶庄园的葡萄佳酿开启的迷人交响。

邀约挚友,举杯欢笑,酒中芬芳扑面而来,它像一位精灵,轻盈、自然。忘记城市喧嚣,酒体滑入喉间,宛如置身奥希耶庄园,此刻,果香和木质香气等酒中芬芳让人们回归自我。

无论是拉菲罗斯柴尔德奥希耶古堡,还是来自奥希耶庄园的其他佳酿,背后都是一段由周围环境、长远决策、和谐自然与酿造专长、殷切期盼和不懈坚持共同描述的经典佳话。

用纯粹态度,达品质高度。不难想象,每一株成长于此的葡萄藤、每一颗葡萄、每一滴葡萄酒,都包含着真实、纯净、爱的自然共鸣。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