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解密:为何说天风文旅集团的固阳北魏小镇前景大

时间: 2019-02-25 17:19:53 来源:  点击: 0

天风固阳北魏小镇是天风文旅集团旗下天风特色小镇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国内旅游业发展迅速的今天,以其敏锐的嗅觉,厚积而薄发,拥有不可小觑的竞争优势和大好的发展前景。

天风文旅集团厚积薄发 发展天风特色小镇

发展特色小镇是创新探索的结果,目前为止已经在国内旅游行业得到了成功的实践。天风文旅集团打造的特色小镇主要包含对特色小镇的开发和建设以及后续的运营,进而联动有机农牧业,着力开发文化旅游,形成多个业务版块融合的产业链,为国内外游客打造以文化为底蕴,以产业谋发展,以旅游为形式,创新生活方式的新型旅游。

天风特色小镇的重要组成 天风固阳北魏小镇

天风固阳北魏小镇是天风文旅集团旗下,天风特色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建立在实现中华文化伟大复兴,文旅融合的目标之上的,是天风文旅集团打造的振兴乡村,以文化促进旅游,以文化彰显旅游,最终推动消费,促进发展的特色小镇。另外天风特色小镇的项目还包含内蒙古草原旅游、内蒙古草原自驾游等在游客中非常有人气的活动。

天风固阳北魏小镇,顾名思义,就是以北魏文化为主要落脚点,辐射扩大,从而建立起来的天风特色小镇。天风文旅集团想借此达到这样一个目标:随着天风固阳北魏小镇的投入使用,广大游客将可以对少数民族的文化贡献、北魏文化的历史成就等等方面有一个深切的体会和感受,如我们曾经在课本中学习到的魏碑艺术、石窟艺术等,从而深度感受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以旅游开阔胸襟,博闻强识,这也是旅游的另外一重重要的意义,同时,还可以通过全世界的游客来传播中华文化,扩大中华文化的影响力。

天风固阳北魏小镇拥有大好发展前景

我们说天风固阳北魏小镇拥有大好的发展前景,是基于以下几个原因的:

  1. 从地理位置来看

天风固阳北魏小镇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固阳县。我们知道,内蒙古目前的旅游产业总体规模还偏小,旅游产品开发也偏单一,旅游资源开发更是非常不充分,这就给了天风文旅集团一个“补足”的机会。

  1. 从战略和机遇看

国家的文化复兴正酣,在这个大背景下,北魏文化也迎来了一个重大的发展机遇,为天风文旅集团打造天风固阳北魏小镇提供了可能性。

3、承担着固阳新旧转换 实现经济飞跃发展的责任

天风文旅集团打造的天风固阳北魏小镇同时也承担着实现固阳新旧功能转换,建立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当地经济实现新飞跃的责任。基于这个目标,天风固阳北魏小镇的创建是顺应时代潮流,顺应当地发展需要以及市场需求的。这便成为了天风文旅集团打造天风特色小镇的强大助推力。

因此,我们可以说,天风文旅集团打造的天风固阳北魏小镇是一个鲜明的亮点。而天风特色小镇所包含的高人气内蒙古草原旅游、内蒙古草原自驾游等内容我们将在以后的文章中加以分析。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