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打造文旅特色小镇,天风文旅凝心聚力助推国家发展特色小镇事业

时间: 2019-01-25 17:27:58 来源:  点击: 0

聚焦我国经济发展新形势,天风文旅深耕文化产业领域,将人文资源与生态旅游资源深度融合,以满足旅游者精神享受为出发点,专注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中国文旅特色小镇,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动力的同时,助力我国文化产业蓬勃发展。

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建设别具特色的文旅特色小镇已经成为社会发展趋势所在,同时也已经上升为了我国的重大发展战略。与此同时,随着民众观光旅游的普及,休闲、度假、旅游进入常态化,我国的旅游业已经进入到了全面追求健康和精神享受的大众旅游时代。天风旅游围绕旅游业发展的新常态,深耕文化旅游产业领域,不断加速文旅特色小镇的创新发展,凝心聚力打造多元化、个性化的旅游体验和服务。

大众旅游时代,精神享受式旅游需求旺盛

近年来,随着大众生活水平得到持续的改善,人们对旅游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旅游方式已无法满足旅游者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精神享受式的文化旅游备受欢迎。此外,国家文化与旅游部的成立,也在有意的推动文化旅游。从政策的导向不难看出,在新消费时代,文旅消费已经成为新旅游时代的主题,文旅特色小镇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作为文旅特色小镇的先行者,天风文旅借助自身优势,整合国内优质旅游资源,深度融合人文资源,大力发展文旅特色小镇的建设,做真正贴合消费者内心需求的旅游,让旅游变得更加亲民化、大众化,成为人们经常性消费的生活方式,天风特色小镇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文旅特色小镇市场广阔、未来可期

随着城镇化速度的加快,全国各省市都非常重视文旅特色小镇建设和培育,纷纷给予更多鼓励和支持。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几年当中,以文旅特色小镇为主的旅游方向势必会成为旅游业的主流。

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天风文旅以文化为切入点,以实力为支撑,紧跟城镇化发展趋势和创新性发展态势,着重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文旅特色小镇,构筑天风文旅品牌,传递中国特色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我国文旅产业的全面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发展文旅特色小镇已经成为包括天风文旅在内的诸多企业的着力点。未来,在专注打造文旅特色小镇的同时,天风文旅会进一步挖掘当地文化特色,加紧配套设施建设,努力追求特色小镇的可持续发展,为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