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搏击运动推广组织ISKA正式登陆中国,12月开启REAL冠军海选赛

时间: 2018-11-12 10:49:15 来源:  点击: 0

11月10日晚,在中国体育标志性建筑水立方,ISKA召开了落地中国的发布会。

ISKA全球副主席保罗·轩尼诗、ISKA首席裁判长保罗·尼科尔斯出席发布会,ISKA中国区主席、REAL格斗赛CEO孙超峰先生携各位合作伙伴集体亮相。

此外,中国搏击赛事大佬——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先生应邀出席,并现场签约成为ISKA战略合作伙伴。其麾下搏击明星邱建良,将担任REAL格斗冠军赛(ISKA中国赛事)的导师。

IMG_256

  (ISKA中国区主席孙超峰)

到底什么是ISKA?

如果你是一个经常看国内搏击赛事的粉丝,你一定听说过。通常来华比赛的国外拳手的头衔中,就会将ISKA冠军作为加持,来突出该选手的实力不俗。

如果你不看国内赛事,只看国际赛事。那么踢拳界的头号赛事GLORY的比赛中,你也许经常会看见场裁所穿的制服上印有ISKA字样的LOGO。

11950182_904692302917270_3267991340932288295_o

ISKA全称:International Sport Karate Association,中文名称国际自由搏击运动协会,创立于1986年。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自由搏击和空手道项目的机构。

成立32年间,从泰国最富盛名的伦批尼拳场到世界最大搏击之都拉斯维加斯,从北半球的俄罗斯到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新西兰,ISKA已经获得了全球性的关注,以及赛事和拳迷的信赖。

ISKA始终走在搏击的最前沿,为包括K-1、打击力量(Strikeforce)、表演时刻(IT’s Showtime)等等一批全球顶尖的赛事提供赛事监督和执裁。

目前,ISKA正在与世界第一大踢拳赛事荣耀格斗(Glory)合作,为赛事提供监督和执裁。ISKA还帮助开发和管理“荣耀之路”——这是一个旨在发掘和培养自由搏击人才的自由搏击联盟。

ISKA同时也是最被电视转播商认可的搏击监督执裁机构,全球各地的搏击迷们可以通过ESPN、SHOWTIME、CANNEL+、福克斯、天空体育等多家转播机构看到ISKA服务的赛事。

ISKA作为一个专业体育运动推广组织得到了如吉尼斯认证等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从而保证了ISKA旗下无论是裁判员还是运动员的质量。

目前ISKA已经在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办事处和推广机构,包括美国、英国、德国、中国、日本、比利时、丹麦、牙买加、意大利等等,主要涉及到运动员及裁判培训认证、赛事监督执裁、赛事举办、体育赛事咨询等。

  (ISKA全球副主席保罗·轩尼诗、ISKA首席裁判长保罗·尼科尔斯出席发布会)

ISKA来中国要做四件事

2018年是中国搏击冷却的一年,在经历了前几年的喧嚣之后,今年的中国搏击遇到了些问题,几大王牌赛事步履维艰。此时,ISKA这个我们曾经只在主持人介绍运动员时听过的名字突然宣布来到中国,到底是要做什么呢?

概括说,ISKA在中国要做四件事,这四件事同时也是ISKA最擅长的。

一、服务赛事

ISKA将为国内有需要的赛事提供公平公正的裁判执法标准和执法人员,以保证赛事的有序进行。

中国国内赛事很多,规模各异,如果没有一个规范化的标准、统一化的监管,难免导致执法人员面对一些棘手的难题,甚而危害赛事方和运动员的权益,也成为拳迷口中的诟病。

ISKA成立了中国区裁判执行委员会,该委员会成员会挑选国际和国内一流的裁判人员加入,保证人员的专业性,这些裁判依托于ISKA协会,不从属于任何赛事组织,以确保公正公平。

目前ISKA中国区裁判执行委员会第一期培训认证已结束,成员名单有:张铁刚、牛槽旺、张新、王新玲、董世彪、白洋、罗垒、王建民、孔令元、董流强、付向伟、高飞、范昌鑫、

许凯。

  (首批认证14名裁判)

IMG_256

  (《勇士的荣耀》与ISKA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二、服务运动员

ISKA将为每一个有冠军梦想的中国运动员提供一个优质的赛事平台,以海选的形式选拔优秀运动员,这个赛事叫做REAL格斗冠军赛。

REAL格斗冠军赛赛制主要由四部分组成:各省区海选、全国中选、特训营、8人冠军赛,最终胜出的运动员将享有ISKA中国冠军的头衔并且获得百万奖励。

在整个过程中,赛事将为参赛运动员引入世界科学性训练、饮食、备战等体系,有幸成为冠军的运动员还将体验赛事后续的明星运动员养成计划。

首轮海选将于今年12月底在全国9省同时开展,下一个中国搏击巨星将诞生在这里。

  (邱建良签约成为REAL冠军赛明星导师)

三、服务从业者

搏击行业的发展不只限于赛事和运动员,作为一个行业的每个位置、每项工作的从业者应该齐头并进,共同发展。

ISKA中国会定期举行行业从业人员的交流和学习,旨在精研细究,提高每个岗位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

四、国际认证

目前中国国内具备世界水平的搏击运动员不在少数,但在世界搏击的舞台上却没有得到足够的推广。

ISKA开放中国区运动员的国际认证,让世界冠军纪录里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运动员的位置,真正的促进中国搏击与世界搏击的融合。

打开大门,让世界观众能有更多了解到中国运动员的机会。

本次发布会圆满成功,感谢主持人王琰博与我们共襄盛举,感谢广东海裕百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大瓷网科技有限公司、丝路环球文化城、中外名人艺术院、汉唐时代影视集团、华讯通的鼎力支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