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亚洲户外展2019年6月将在南京举行

时间: 2018-11-01 10:58:55 来源:  点击: 0

近日,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2019年6月27-30 日,第十四届亚展将继续在南京举办,并全面实施新的发展战略,即“线下以亚展为核心,辅以时尚户外嘉年华活动;线上搭建户外全产业链信息服务平台,将B2B 展览展示,向C 端延展,以户外全产业链的矩阵方式,为参展企业提供多元化触达消费者的通道”。从而在品牌商、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构建出一个多方线上频繁沟通、线下直观交流的矩阵体系。

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贸易展览会。自2006年落户南京至今,历经十三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户外用品领域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亚展作为中国户外行业重要的服务平台,推动与见证了中国户外产业的迅猛发展。十三年来,亚展累计服务国内外展商达2300余家、专业观众10万余人,为中国户外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2013年,亚展通过了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认证,成为中国首个获得UFI认证的专业户外用品展。与展会同期创办的“亚洲户外产业大奖”,多年以来始终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已成为了行业高端产品的标志性奖项之一。COA户外高峰论坛,历年来汇聚了行业风云人物,持续传递着行业最新的动态与创意,是业内一年一度的风向标。

在过往的十三年里,亚展始终专注于为中国乃至全亚洲地区的专业户外运动产品以及相关服务领域搭建B2B定位的展览会,但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去中间化趋势愈发明显,品牌商客户需要更多的机会与精准C端用户直接面对。经过细致全面的调研和策划,2019亚展将首次开设针对C端的线下到线上结合的大型潮流户外狂欢活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