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热气球表演赛暨飞行体验活动完美收官

时间: 2018-10-19 21:50:41 来源:  点击: 0

20181018日,持续五天的2018中国热气球表演赛暨飞行体验活动在兴义完美收官,此次中国热气球表演赛作为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预热活动,为兴义多维度全域户外旅游吹响了号角,更为黔西南旅游开启了“天空之眼”,对兴义全域乃至黔西南区域的低空体育旅游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过往五天中,有众多国内外游客、户外运动爱好者及媒体人关注并参与了此次中国热气球表演赛暨飞行体验活动,在14日开幕式当日吸引了近2000人次到达现场观看亮球表演及喷火巡游等相关演出。

尽管当日兴义略有阴雨却丝毫没有影响观众们的热情,众多游客与当地市民早早等待在开幕式现场,等待这一盛事拉开序幕;伴随着雨水开幕仪式正式启动,地面覆上的薄薄积水宛如一盏明镜将会场中的一切倒映在其上,使开幕式中最为亮眼的亮球表演更加浪漫。

在唯美的亮球表演结束后,激动人心的喷火巡游如期来临,众多市民游客夹道欣赏这一壮丽的演出,为兴义的夜空增加了一笔闪耀。

次日,中国热气球表演赛正式开始,热气球运动员每天早晚研究气象条件,每天早上6点即展开了燃料填充、设备检查、气象测定等飞行条件判断在兴义著名的国家级景区万峰林上空进行了自由飞表演。数个水滴形热气球在兴义上空飞行,让人目不暇接;此外更有两名职业的美女跳伞运动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低空跳伞表演。在场观众纷纷表示,能在兴义看到国内顶级选手的热气球表演实在难得,希望热气球永久留在兴义,为兴义的天空增添色彩。

其后的几天精彩表演纷至沓来,亲子公益活动“放飞梦想、纸飞机大赛”吸引了兴义众多家庭参与与关注,现场欢笑不断,温馨欢乐的气氛感染了全城。

浪漫的热气球空中婚礼不止吸引了新人的目光,众多当地家庭也报名参与其中,纷纷希望能够补办一场浪漫的天空婚礼,让天空见证他们长久的誓言。

此次中国热气球表演赛暨飞行体验活动,特地邀请了当地的清洁工人与基层工作先进个人进行系留体验,以感谢他们多年来辛勤奋战在岗位一线,为兴义发展做出的努力。

随着一场场独具特色的活动进行,此次中国热气球表演赛暨飞行体验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让当地市民及众多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在天空感受了兴义的魅力,进一步实现了“体育+旅游”的完美结合,提升了兴义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