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Alive揭秘中国游客心中的泰国草药产品排行榜前五名

时间: 2018-10-19 18:22:49 来源:  点击: 0

都知道泰国草药非常出名,而且一直以来也十分受外国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的喜爱。泰国草药的独特香味总能令人心旷神怡,其功效也十分显著。现如今泰国草药产品类别众多,数不胜数,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中国游客们心中的泰国草药产品排行榜前五名都有些什么吧!

第一名 泰国纯天然草药牙膏GumAlive

GumAlive泰国草药牙膏之所以能获得了普遍中国游客的认可,荣获泰国草药产品排行榜第一名,是因为它不仅有美丽精致的外表,还具有多种多样的功效,能够完美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泰国草药牙膏GumAlive共有3款主打不同功效的牙膏:

1.粉色强效护龈牙膏(GumAlive Special Gum Care),直接强效护理口腔,有效解决各种口腔问题,包括舒缓牙齿敏感,减少牙龈出血以及口腔溃疡等症状,同时还能够长效保持口腔清洁高达12小时。

2.绿色强效清新牙膏 (GumAlive Fresh Breath),强效解决口气问题,牙膏中的番石榴叶精油和蒸馏木醋液成分能够有效抑制口腔细菌滋长,长效保持清新口气。

3.蓝色自然亮白牙膏 (GumAlive Natural Whitening),有助于牙齿洁净,自然亮白,含有的竹炭成分还可有效吸附牙齿表面污垢。

第二名 卧佛牌青草膏

同样也是一款中国游客熟知的泰国草药产品,下至工作白领,上到中老年人,卧佛牌青草膏也同样深受着中国游客们的欢迎。这款青草膏最大的特色便是它沁人的香味,而且质地也特别地温和,能够快速被皮肤吸收,清爽不粘腻,这也是中国游客每到泰国旅游都必买卧佛牌青草膏的原因。

第三名 五蜈蚣标止咳丸

五蜈蚣标止咳丸不仅十分受中国游客的青睐,这个牌子对于泰国人来说也并不陌生,许多人都会买来自己食用或是送给亲朋好友。这款止咳丸主要因其独特的功效和与众不同的味道而被中国游客们所追捧。

第四名 八仙牌鼻通

一款十分小巧便携的泰国清凉油,具有缓解头晕目眩、感冒鼻塞等症状的功效。小小一管鼻通上有一头为膏状可以用来直接闻,或者滴在手帕上,而另一头是液体可以用以涂抹。八仙牌鼻通也是一款中国游客必买的泰国手信之一。

第五名 虎标牌膏药(老虎贴)

最后一个旅行者必备的就是泰国虎标牌膏药(老虎贴),也是一款红遍中国的泰国必买手信。这款膏药能有效缓解由坐车、坐船或者步行所引起的身体酸痛,其内所含的草药成分具有长效舒缓肩膀、手臂、手肘、背部等部位的肌肉酸痛、治疗淤青肿痛的功效,给人以非同一般的舒适感,

以上5款就是中国游客们心中最喜欢的泰国草药产品,也是中国游客送给亲朋好友的最佳手信之选。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