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uma法国乐飞叶“轻装”亮相上海时装周,“轻户外 悦旅行”颠覆传统,引领旅行、度

时间: 2018-10-17 15:49:50 来源:  点击: 0

10月16日,法国知名户外时尚品牌Lafuma闪耀亮相上海时装周。这股来自法国创新力量的时尚户外风潮,以全民刷屏之势引爆上海,在中国掀起一场震撼时尚界的全新户外审美体验,在如火如荼的 “旅行度假”服饰市场中脱颖而出。拥有敏锐市场判断力的Lafuma,不仅成功抢占旅行度假市场蓝海,掀起旅行度假时尚的风潮,而且还填补了中国市场“度假旅行”着装的空白,成为国人旅行度假穿衣的首选。

正如同本次大秀的主题“恣意乐享 · Lafuma的芒通之旅”一样,整个秀场通过绚丽的雷射场景、超大的屏幕、引人入胜的氛围灯光、真实的异域风情植物等等,打造出美轮美奂的全系场景。炫酷的沉浸式秀场体验将现场的观众带进一个充满惊喜的奇妙世界,仿佛穿越国境、时空,来到散发着地中海异域风情的法国芒通小镇。

除了震撼的沉浸式秀场体验,本季重点推出的Travel度假旅行系列也让观众感受到Lafuma区别于以往的创新力量,设计师将南法小镇的惬意慵懒和芒通柠檬节的热闹欢愉融入设计中,打造出有别于传统户外服饰的全新法式悠闲假日风格。

除了Travel度假旅行系列之外,还有Outdoor户外轻型系列以及跟随运动趋势潮流而推出的Sports系列,丰富的产品系列让观众更直观的感受到Lafuma品牌对户外时尚的强大把控力。

设计师运用法式假日风格演绎现代人的户外时尚,跳出了一直以来刻板的户外服饰形象,加入了法国芒通的柠檬与地中海植物印花元素,采用明黄色与莫兰蒂蓝打造了更加清新的春夏之感,让整体显得更为年轻态与多元化。

外套的剪裁也不再过分宽松,取而代之的是相对适体的廓形,营造一种闲适的自在随性。个性的PVC材质、醒目的荧光色等大胆潮流元素被搬上秀场,设计师高明的将潮流元素升华,在单品中诠释出轻松悠闲的穿着态度。

卡其色系和无彩色系的渔夫帽是百搭之王,一股含蓄的文艺气息扑面而来。加入地中海植物印花之后,又瞬间变得独特玩趣。交叉式的凉鞋视觉上层次丰富,中长袜的搭配时髦感爆棚。

这是一场集先锋科技与创意设计于一体的户外服饰盛宴。当然,这场大秀的魅力也绝不仅仅局限于此。超燃的系列设计不仅颠覆以往人们对于户外服饰的认知,还体现了Lafuma对中国旅行度假市场的进一步深入和开发。Lafuma围绕着“轻户外、悦旅行”这个核心,顺应潮流不断蜕变、突破自我。无论产品创新,还是时尚设计,Lafuma都是“旅行度假”服饰市场中的佼佼者。未来,Lafuma将为“旅行度假”服饰市场带来更国际化的时尚产品和穿着态度,成为了这个行业的风向标。

(特别鸣谢无线服装工作室协助完成本次秀款样衣开发制作。)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