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uma上海时装周88周年品牌大秀焕新旅行着装新趋势

时间: 2018-10-15 09:55:02 来源:  点击: 0

法国知名户外时尚品牌Lafuma即将在10月16日17:00-18:00在上海时装周上拉开88周年盛典的时装大秀。

据悉Lafuma是首个本次时装周亮相的户外品牌,将在本次88周年品牌时装发布大秀上,运用流行趋势、多元互动、科技元素体验打造沉浸式的旅行主题秀场体验,各大时装界、服装界大佬已纷纷表示将受邀将出席本次发布会,据设计师透露,此次将会发布19春夏两大系列Travel度假旅行系列和Outdoor户外轻型系列,在Outdoor系列中,跟随运动趋势潮流而推出的Sports系列,也将会是本次大秀的一个亮点。

据了解Lafuma本次19春夏发布会2019春夏系列融合法国芒通的自然风光,法式审美、以及对廓形的独到把握,让户外着装变得更时尚、适穿度更高,更多前卫的New Look也随即登场。

在18年完成了从传统户外市场到度假旅行细分市场升级的Lafuma 在19ss本次19SS春夏打秀中,更是主打其全新升级的Travel系列。设计师透露,在新系列的设计中,其灵感主要来源于”Menton Lemon Festival”运用了源自法国芒通的柠檬与地中海植物印花元素,采用明黄色与莫兰蒂蓝打造了更加清新的春夏之感,在本次的春夏秀款中更是多采用了修身的设计剪裁和更具舒适度的设计廓形,带来不一样的法式旅行穿着体验

而Outdoor户外轻型系列以功能性科技设计为主;以Lafuma自主研发的科技面料LXT为主要设计面料,运用了许多撞色设计提升功能性系列的设计感。

本次大秀的另一个亮点来自Outdoor系列下的Sports系列,新一季的设计中设计师使用了大量的LOGO拼接、希望通过拼接与强烈颜色的碰撞使新系列的设计更具潮流感、,在秀款中多用夸张的设计廓形带来更强视觉感官体验

而让编者更加期待的是Lafuma此次春夏上海时装周秀场,将通过科技感的互动带来的沉浸式的旅行体验。我们也一同期待10月16日Lafuma不断突破度假旅游着装的边界,为我们在上海时装周的此次大秀中为度假旅行的蓝海市场带来其法式魅力与创意科技交融下的时尚型格态度。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