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米极限突破自我,“健力多酷跑长江”完美收官

时间: 2018-10-09 15:37:03 来源:  点击: 0

从夏季跑到秋季,历时42天的“健力多RUN2442酷跑长江,探索无限”活动(以下简称“健力多长江跑”),终于来到了终点站青海玉树。在此,精英跑者协力完成了“健力多RUN2442三江源挑战赛” (以下简称三江源挑战赛),为健力多长江跑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作为本次逆流而上壮举的最后一段赛程,跑者要在5000米的海拔横跨玉树无人山区,经历最复杂的地形,克服高海拔带来的一系列困难,溯源而上到达长江发源地。长江、黄河和澜沧江的水从这里起源,冰山雪水融化也从这里开始流淌,而这次从东部到西部的逆流而上壮举,更是一次对母亲河身体力行的致敬。

此外,42公里接力跑沿途的环境复杂多变,既有清冷孤寂的青藏高原,又有三五成群的牛羊儿;有时蓝天如通透的温润碧玉,有时高山如堆积的冰雪蛋糕,在极致风光的背后,也有最原始的野性。

活动当天天降小雪,跑者们背倚远处的雪山,面对着严寒、体力下降、缺氧、缺水和强紫外线等一系列困难,全力以赴地适应气候、专注奔跑。

即使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在开跑后4小时3分钟,冠军便冲破了本次“三江源极限跑”的终点线。据悉,本次男子组冠亚季军分别为:樊连伟、王晓航和江格,女子组冠亚军为:陈曦、Vian。

而在此前的42天里,长江跑者们从长江入海口江苏启东,一路溯源而上跑到海拔5136米的长江南源当曲河源头,不断克服着各种不为人知的挑战,突破自我极限。

前半段,跑者们面对酷暑的考验,跑过地表70℃的高温,在湖北鄂州,还打破了“24小时内最多人完成的1英里接力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而后半段的路程则格外艰难复杂:寒冷饥饿,逆雨冰雹暴雪,泥泞坑洼道路,落石塌方不断,在盘山砂石路上遇到前方车祸,补给车从夹缝中前行,未知的路上寻找加油站,车胎被扎,宾馆没有暖气盖三床被子依然瑟瑟发抖……到了高海拔路段,跑者们更是经历了高反心慌睡不着,补给未到仅有两矿泉水,大家谁也不忍心喝等等窘境。

面对这些艰险困难,作为独家冠名商“骨关节养护专家”的健力多,陪伴跑步运动员一路前行,把活动的激情活力传递到每一个爱跑之人心里。

作为汤臣倍健“大单品”战略中推出的首个产品,健力多继承了“全球营养,优中选优”的优良基因,秉承着汤臣倍健“运动+营养=健康”的理念稳步前行。健力多希望通过溯跑长江活动,让更多人能关注骨骼关节健康,也希望能为更多人的关节提供更高品质的膳食补充剂,成为跑友身边的骨健康专家。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