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助你势在,必“型”

时间: 2018-09-30 20:10:29 来源:  点击: 0

户外鞋就无法有“型”,行动缓慢?现在 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要将这些成见通通破除!告诉你户外鞋不仅有势,更有“型”。

“型”“势”兼备,远足的潮酷美学

作为一双专业的户外运动鞋,EXOSTRIKE突破系列让你随时能够势在必“型”。全新鞋款的设计为运动的双脚打造绝佳的舒适体验与感受,一如既往地秉承了“鞋必须遵循双足”的品牌理念。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运用的专业科技以及运用的街头板鞋设计,令你无论在户外征程还是都市街头都能肆意享受足底舒适感。

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

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

“型”走江湖,打造摩登新潮

去高山之巅?遥不可及,风雨不定;那穿越丛林?翻山越岭,小心翼翼;那就都市旅行?潮流前线,遍地摩登。因为害怕,就退而求其次?ECCO EXOSTRIKE  突破系列,让你无所顾虑,势在必“型”。当强韧无比的 DYNEEMA 皮革遇上 GORE-TEX 防水透气黑科技,轻松驾驭各种天气条件和恶劣环境。超现代舒适科技与街头潮酷美学完美融合在功能至上的探索中,无需放弃潮流风格!再难走的路,只要“势”在,都能被你征服!

ECCO EXOSTRIKE 突破系列

ECCO EXOSTRIKE 突破系列

强韧无比,突破不可能

ECCO EXOSTRIKE 突破系列融合户外与风格的新标准,采用了全新中底PU材质PHORENE, Hyperlapse DYNEEMAR®皮质鞋面,极好的抗撕拉性,难以置信的强度与重量比。TPU杯型鞋跟包裹脚跟,贴合鞋跟支撑行走每一步,隐藏鞋带结构,提升行路安全性。结实橡胶大底,多种天气环境下,增强抓地力和耐用性。让你无论何时,随时有势,必有“型”。DYNEEMA版本的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获得了ISPO及北欧户外大奖,这种结合了户外功能与时尚风格的大胆创新方式两度获得了国际户外行业认可。

ECCO EXOSTRIKE 突破系列

ECCO EXOSTRIKE 突破系列

在推崇积极健康,挑战激情的当下生活中,你所需要的就是这双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带你势在必“型”。

关于ECCO:

ECCO,作为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一直致力于将舒适与风格完美结合。其成功源于符合人体工学的产品设计及优质皮革。ECCO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完全达到资源垂直整合模式的制鞋公司之一——采用自上而下的营运模式——即从皮革原料的生产,到设计研发和产品制造,再到批发和零售终端,每个环节都由ECCO直接监管。

2018年,ECCO已在全球88个国家拥有超过14,000家销售点;在中国,拥有超过1000个销售点。成立于1963年的丹麦知名家族企业,ECCO在全球各地拥有20,000多名员工。

如需其他更多信息,敬请登录cn.ecco.com

敬请您关注ECCO新浪官方微博:ECCO_爱步

ECCO官方微信号:ECCO-1963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