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明星齐聚“仙桃百万花海”

时间: 2018-09-30 10:51:38 来源:  点击: 0

为庆祝十一长假众明星齐聚“仙桃百万花海”明星与花海争艳,为全国人民群众带来一场秋日欢歌赏花的盛宴。

全明星阵容为您的十一“加足料”

10月1日-5日精彩活动演出:每天下午3点-5点,

一号:索朗扎西(凭借唱《姑娘我爱你》一举成名的藏族帅小伙)

二号:许秋怡 (凭借唱《片片枫叶情》、《现代爱情故事》红遍大江南北)

三号:黄一山 (出演周星驰爷电影《逃学威龙》《唐伯虎点秋香》里的御用演员香港影星)

四号:邵雨涵(超级女生)代表作品:拉拉爱、快乐阿拉蕾、好想谈恋爱

五号:阿木(代表作《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红遍大江南北。)

    除了每日下午大广场的明星演出外,在花海的各个区域都安排有演出,可谓全场欢庆,太阳广场开业当天有舞狮表演,桃花岛上有古筝和舞剑表演,罗马花园有旗袍秀,小舞台有花鼓戏表演,花海内可欣赏古装游行表演。

仙桃百万花海汇聚世界各品种名花,让您置身浪漫花海

欧州月季、美州向日葵、南美醉蝶花、北美蓝花鼠尾草、墨西哥红花鼠尾草,北美金光菊、马鞭草,硫华菊,格桑花,千日红,百日草等名花齐聚一堂。除了赏花,更有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可以体验哟!疯狂老鼠、卡丁车、实弹射击、旋转飞椅、飞天蹦极、充气城堡…够你玩上一整天~

仙桃百万花海是湖北地区特大型的花卉观赏景区,仙桃市重点项目,由湖北万莱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目前已建成三大主题花海景区、萌宠乐园、美食街、生态餐厅、户外拓展、儿童乐园烧烤区、蔬果采摘区等八大功能区,以满足游客吃喝、玩、乐、购、游的度假需求,是您和家人朋友短途旅游、亲近自然、体验农耕乡趣生活的不二之选。仙桃百万花海距离武汉市区半小时车程就可抵达,因此号称“武汉后花园”,政府配套设施齐全,景区风景优美。真诚欢迎各方朋友的到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