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户外Titanium钛金系列 助你乐享户外

时间: 2018-09-04 16:35:21 来源:  点击: 0

如今,许多都市人都选择参加户外旅行和野外生存活动来缓解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而只有拥有一身的优质的户外运动“装备”才能更好地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在众多的户外品牌中,哥伦比亚户外的Titanium钛金系列作为最高端的产品系列,毫无悬念地脱颖而出,获得了驴友们的偏爱。

哥伦比亚户外成立于1938年,由一间售卖衣帽的邻家店铺发展至如今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靠的不仅仅是在产品和技术上不断创新,还有对户外运动的那一份执着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时下热门的Titanium钛金系列,是哥伦比亚户外最高端、最前沿的产品系列,融合了哥伦比亚的最佳面料、设计、剪裁、科技,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哥伦比亚户外 Titanium钛金系列夹克的细节用心

夏天渐渐进入尾声,随着秋天的到来,降雨也逐渐频繁,而哥伦比亚Titanium钛金系列夹克就是你秋冬户外运动的极佳伴侣。它提供的极佳功能性,保证全程舒适干爽,活动自如,即使天空细雨迷蒙,阴冷潮湿,衣内依旧温暖干爽,舒适清新。

哥伦比亚Titanium钛金系列夹克在许多细节上都非常重视舒适性。拉链顶端有耐磨防夹颈的人性化设计,在防止拉链拉对颈部夹伤的同时,也增强了耐磨性和舒适性;而在领口和脸颊接触的防水面料上则覆了一块大面积带孔绒质亲肤层;最贴身的衣服内里也采用纺织织物涂层,增强穿着舒适感,保持皮肤外层的干爽,防止衣服和皮肤粘腻。

在保暖方面,哥伦比亚Titanium钛金系列夹克的配备了可单手调节的兼容头盔式风帽。前门襟主拉链内层挡风防水条和袖口的魔术贴设计能在极端雨季防止冷风和雨水进入衣内,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的防护。而衣服多处金属质感LOGO点缀,醒目大气。左前胸处和后背中央都有金属质感的Columbia Titanium LOGO,左臂上端是金属质感Titanium缩写标志,彰显Columbia哥伦比亚最高端Titanium钛金系列的尊贵身份和奢华品质。

哥伦比亚户外 Titanium钛金系列,坚信科技的力量

哥伦比亚坚信科技的力量足以创造一切可能,以卓越的户外装备保护我们去冒险历练,书写人生。Titanium钛金系列以其独特革命性户外防雨方案,结合完美符合人体工学的裁剪,以及面料和细节配件最佳的选择,成就了这件经典的哥伦比亚户外最高端钛金夹克。穿上它,让我们一起征服雪山,追逐风霜,直入高寒地带,挑战户外新境界。

哥伦比亚户外相信,在现今这个消费者不易被感动的时代,唯有主动发现消费者真正的需求,并为消费者创造更有价值的东西,才是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因为哥伦比亚始终如一的执着、用心与坚持,为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带来了一系列以最高端钛金系列为代表的优质产品,才能打动消费者,与他们一同享受户外运动的快乐与激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