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自我的人生态度,Lafuma带你走进他们的出彩人生

时间: 2018-08-03 10:30:00 来源:  点击: 0

独立摄影师、公益客栈创始人、嘻哈音乐人、无人机竞速赛创始人,他们坚持自我的人生态度,展现从容无畏的强大力量;他们果敢无畏的去生活,创造更出彩的极致人生。这次Lafuma带你走进他们,和他们一样轻松上路、不受束缚,以最佳姿态展现自我一面;挥洒自如、无所畏惧,带来出彩人生的极致表现。

独立摄影师 沃晓泉

生活是输入,摄影是输出。同时摄影也是面镜子,我通过它我看到了生活的另一面,也看到了我自己。这些年我去了十多个国家、九十多个城市来丰富自己对世界的观察与思考。好的照片一定与精神哲学分不开,我希望能够准确的用影像将它表达到位。

出去拍摄,对功能性就很讲究的我,Lafuma长袖T恤的调性非常符合,出色的面料弹力修身不紧绷,让身体沉浸于舒适中,不论是在江南竹筏,在大漠中骆驼背上……冲出亚洲在柏林街头,完全不必担心着装影响拍摄行程体验。

公益客栈创始人 赵晨含

公益之路,我们准备了书籍文具及衣服。“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雪域高原上质朴和纯真的笑容像阳光透过指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西藏牧区孩子们……想趁年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有时候简单的东西反而值得细细品味,就像Lafuma印花长T的简单线条设计和花瓣元素,尽情感受简单带来的惊喜。行走在雪域高原,浩瀚的星空,广阔的草原,神奇的羊湖,简单纯粹的风景里有太多令你惊喜的地方。

嘻哈音乐人 云道BTKY

每个人都活在一个烟雾缭绕的隧道里,直到找到自己的目标才看得到出口的光。云道是一个成立于2012年的嘻哈厂牌,旗下包括艺人,设计师,摄影师,导演,Producer等等,目前已经有超过30个成员,各有所长。云道是个大家庭。

云道希望通过更多渠道传递love and peace的嘻哈精神,感染更多人,就像Lafuma传递追求自由、舒适以及生活品质的品牌精神。音乐是一种表达形式,服装也是。Lafuma长袖T恤的版型、剪裁、色彩等产品细节都渗透了这种精神。

无人机竞速赛创始人 王真

当看到无人机竞速项目时,我忽然眼前一亮。中国完全有机会成为这方面领导者。超过15年体育赛事,体育媒体相关的经验,现在良好的媒体环境,因而我与我的合伙人们,共同成立了Drone GP,希望我们的无人机竞速赛事能成为世界领先赛事。

为了全身心投入比赛,从配置到穿戴是我要考虑的,Lafuma长袖T恤舒适度高,符合人体工学的剪裁让我进行各种急速操作时,不会感觉束缚。创造一场极致精彩的赛事体验并不简单,它是我比赛时不可或缺的重要装备之一。

他们是用影像表达,注重功能性的独立摄影师沃晓泉;做更有意义事情,品味简单的公益客栈创始人赵晨含;找到目标,传递品牌精神的嘻哈音乐人BTKY;创造极致赛事体验、全情投入的无人机竞速赛创始人王真。他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Lafuma作为着装的重要装备。正在探索人生的你,就和他们一起坚持自我、展现魅力、勇往直前,选择Lafuma活出自我的出彩人生。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