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不怕住酒店!LED黑科技带来“消毒神器”

时间: 2018-07-27 11:49:33 来源:  点击: 0

不管是出差还是旅行,酒店是我们绕不开的一个话题。近年来,“烧水壶煮内裤”“毛巾擦马桶”“床单被套不更换”……酒店卫生问题频出。看着房间里的马桶、水杯、毛巾被褥,你真的放心住吗?

你睡的是床,还是细菌的温床?

贵一点的酒店卫生会不会好点?事实证明,未必!国内独立测评机构“蓝莓评测”在北京选择了五家五星级酒店进行测试,结果却发现这些一晚房费高达两千的酒店,均未在客人退房后彻底更换床品!

一些酒店的消毒程序未按标准去做,被子、枕头、床单、毛巾等公共卫生用品中检查出了大肠杆菌、细菌等微生物指标超标,其原因多在于曾被使用过,没有被及时消毒。

原本安心睡觉的地方,却成了各种病菌的温床,甚至是疾病的传染源。为了健康,人们慢慢养成了携带酒精消毒棉片、消毒水、自备床褥被套、牙刷水杯的习惯。然而,现有方式的不便性,让人们期待着一场旅行消毒方式的变革。

深紫外LED消毒,“酒店消毒神器”

7月25日-27日,为期三天的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一个专注于深紫外LED消毒的品牌“59秒”引起了经销商们的注意。该品牌除了推出母婴消毒产品之外,还推出了多款“酒店消毒神器”。

blob.png

据了解,“59秒”采用的是深紫外LED消毒技术,通过LED产生深紫外线,穿透生物的细胞膜和细胞核,破坏DNA,达到消杀各种病菌的目的,它不以185nm左右的波段为媒介,不产生臭氧,无汞无添加剂,绿色环保。

吓人的UVC能量,杀菌力高达99.9%

LED灯珠数量是衡量消毒效果的重要标准。为了保证消毒效果,鼠标大小的“消毒宝”就镶了6颗镀纯金 LED 灯珠,而可折叠的“消毒棒”则有20颗LED 灯珠高密度排列。它们拥有 260-280nm 的强杀菌波段,杀菌力高达99.9%。

blob.png

blob.png

微生物藻类在LED深紫外线照射之后,大概2秒内就被全部 “秒”杀,停止活动。地球上有耐高温的病原微生物,如疯牛病朊病毒;耐低温病原微生物,如禽流感病毒,耶尔菌;耐药性病原微生物,如超级细菌,但是暂未发现耐紫外线的病菌。

blob.png

藻类杀菌视频图

细节把关,用匠心铸造品质

为了更好地满足人们便携的要求,“59秒”创始人欧阳晨义在产品设计上都层层把关。

在供电技术上,它支持移动电源或电源适配器多供电模式,随时随地消毒。尺寸设计上,消毒棒可折叠,便于收纳;鼠标大小的消毒宝可直接放入口袋。

外观上,简约精致的设计,切合了消费者对时尚的要求。流畅的外部轮廓,融合了东方审美和现代美学的设计理念,将线条的美感和弧形的圆润完美的融合进产品中,尽显时尚。

blob.png

blob.png

安全设计上,消毒棒做了童锁设计,同时配有防紫外线的眼镜,多重保障。

未来随着技术的发展,深紫外LED消毒将运用在更广泛的领域。除了母婴消毒、旅行消毒之外,“59秒”也将深入更多的领域,美妆、家居……让更多家庭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和健康。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