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uma携手分众晶视,助力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计划

时间: 2018-06-25 16:17:18 来源:  点击: 0

2018年06月07日 - 13日,法国百年户外时尚生活品牌Lafuma乐飞叶,助力“天堂电影院”乡村文化建设公益共建计划,携手分众晶视电影传媒、天地探美旅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什库尔干县库克西鲁克乡政府,以“不忘公益初心,践行企业责任”为使命,为“电影下乡”的“一带一路”文化振兴贡献力量。

此次公益之行,Lafuma乐飞叶与分众晶视电影传媒来到祖国最西部边境线,天地探美帕米尔高原腹地深处的原生塔吉克自然村——瓦窑本村,以半永久帐篷影院的形式,搭建可供村民观赏电影以及文化交流的宝贵空间。

这里是“丝绸之路”的原始古道,是华夏文明与西域交流的重镇,也是历次抵抗外来入侵的边关要塞, 但如今“最后的塔吉克村落”仅存不到5 万人且大多处于极度贫穷状态,Lafuma乐飞叶加入此次公益之行,正是秉承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公益心,希望通过与分众晶视电影传媒的携手,共同推动西部贫困地区的文化交流与发展,为这些被世所遗忘的村落带来新的希望,也致力于将健康、友谊、欢乐的户外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作为此次帕米尔高原之行的特约赞助商,Lafuma乐飞叶全程为公益团队提供服装支持,保障队员们在高海拔地区抵御多变的气候及较大的昼夜温差,为帐篷夜营、高原徒步等户外活动保驾护航。

Lafuma乐飞叶户外徒步旅行冲锋衣

气质藏蓝色短款夹克,专业户外功能性之余,打造别具一格的户外时尚。专业防风面料,辅以防风帽檐、防风门襟等设计,有效抵挡外部强风;同时兼具防泼水功效,能够阻挡外部水分;内里网格设计,柔软舒适,轻松透气。高原早晚温差较大,保暖性能良好的冲锋衣能够在多变的天气下时刻保持人体内环境的舒适度。

LAFUMA乐飞叶户外登山徒步旅行短袖T恤(同款不同色)

此行志愿者搭建时需要徒手搬运建材等从公路到营地,Lafuma速干T良好的排汗性与速干功能是必备,具有混合风格的户外半拉链衫,将复杂的裁剪以撞色拼接和领部线条包边设计呈现,简约而不失个性。材质方面,采用锦纶和氨纶的冷感弹力面料,耐磨性好,不易皱折,舒适穿着不紧绷;背部网状面料拼接细节处理,增加了透气性;优异的速干性,更是方便打理,极大的方便了志愿者在高原的搭建和生活。

“助力文化建设,共筑美好家园”,本次瓦窑本村影院建设及放映活动,集一带一路、文化振兴、电影下乡、意识形态交融、公益输出于一体,是“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计划的第一站,也是Lafuma乐飞叶公益之旅的启程。未来,Lafuma乐飞叶将继续发扬企业社会责任感,为建设美好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